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通天記者其他文章

                                 文•通天記者                          

玄圈八一八                  

    ▲HELLO!《新玄機》網上版的讀者,可能會對通天記者感到陌生,皆因編者極少將通天記者的文章放上網,據聞是想保持印刷版的叫座力,好賣多幾本書。現在好了,心無罣礙,一切盡歸網上,編者再無顧累了。

    ▲其實這類文章極不易寫。通天記者很多時已是避重就輕,且一直是對事不對人,但仍惹來不滿及投訴,徒呼奈何。有次文章出版後,隨即有師傅致電《新玄機》找某人解釋及投訴。其實好些事,只有極少數在場人士知悉,通天記者又無透露或暗示姓名,只當作個案寫出,局外人不會知所述者為何人,解釋投訴只再一次暴露自己「身有屎」而已。有些則心中嬲怒,又不想向圈內人訴苦,怕人家知道所述者是自己,於是找些雞毛蒜皮的理由,實行與通天記者割席。通天記者向來律己甚嚴,不會無的放矢,自問對得起天地良心,不做朋友就不做朋友好了,沒有甚麼大不了。


   
▲閱報得悉麥榮耀師傅,日前與其他地方的風水界人士應南韓政府之邀齊往南韓為新都選址。蓋南韓向來重視風水學問,十年前的南韓某些大學的地理系已設有風水學課程。禮失求諸野,人家是真的當作一項嚴肅學問來研究,不像香港所謂在大學任教的風水師,其實全都只在大學的旁支任教短期課程,對外卻自稱大學講師,令人啼笑皆非。


    ▲香港玄圈的確「神人」輩出,有謂幾多歲起已不看術數書,有在當年年紀輕輕時已謂看盡中國古書,說來煞有介事,令人嘆為觀止。

    ▲
 今卷事忙,無甚時間刮料,匆匆別過,請勿柴台!一笑!(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