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經過一個月的頻撲,終到《新玄機》第九十八卷在網上出版的日子。希望一切順利,因為編者其實是個徹徹底底的電腦門外漢,也未有上過半堂電腦課,一切都是向這朋友問幾句,向那朋友問幾句,再在原本找專人製作的網頁基礎上東改西改,自行摸索而來。故網頁設計師視為ABC的東西,對編者來說,可能已是舉步維艱了。

    因時間短促,加上一大堆印刷版的善後工作,加上一星期的外遊,再加上一項工作埋尾一項工作剛剛開始,在幾天前才能開始編輯製作今卷的《新玄機》,現在不僅是「疲於奔命」,簡直是「分身乏術」了。因減得加,非始料所及。

    現在的《新玄機》仍在蛻變中,一切尚未完備,盼讀者多給我們一些時間。編者的構思是先整理好網站的架構及連結,跟著還有一連串的事情在策劃中,是否能順利推出,就得看天時、地利、人和了。

 

    在此再向我們的一班舊作者衷心致謝。他們中絕大部分均表態繼續支持,包括廣告上和稿件上的。某些作者因事忙及書展關係,下卷起將繼續為我們撰稿。

   現在的《新玄機》,篇幅的限制少了,歡迎各方新知舊雨不吝供稿,共同開拓這片新天地。我們的電郵是:
  [email protected] ,多謝!(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