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伍立群師傅其他文章

                                            文•伍立群   

八字忌洩露? 

 

 

    通常如非很熟的朋友,一般都很忌讓人知道自己的時辰八字。此種觀念由來,一是上一輩老人家警告後輩說,若俾人知道自己的時辰八字,很容易遭人謀害,不利云云。一是從電視、電影上得知,深信確有此可能。而事實上有否此情況呢?從本人的理解,決無人單憑人的時辰八字而施法下,會對人產生不利、瘋癲、病倒,甚至死亡。

   
若有人有此本領,相信很易發達,富貴真是垂手可得。美國總統布殊,可俾一、二億美金你,施法將拉登殺掉,或令其被捕,不用美國如此勞民傷財去圍捕拉登,惶惶不可終日恐拉登對美國施襲。點解會無高人去賺如此易賺的錢呢?

    又或者賺人民幣都可以,同胡錦濤講,你可憑陳水扁的時辰八字,施法下令陳水扁瘋癲而下台,甚至死亡。相信三幾億人民幣,隨時俾你,不用大陸的領導人頭痛,恐台灣攪台獨,不必經常向台灣文攻武嚇了。

    人心虛怯,恐被害人加害,其理易明,女士更忌被害人知道自己實際年齡,故此不輕易洩露生辰,是可理解,但斷不可杞人憂天,此實無稽之談。
(全篇完)

 

 

伍立群綱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nglapkwa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