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文•邵志榮    

風雨中 我邁步〔續〕

 

    承接上期何小姐占得感情緣份一卦「水風井」,各位都或可以感受到卦中的複雜性情景,這就是命運,故有曰:「一切都是命,半點不由人」,必有其經驗和道理。在分析過卦象之後,與何小姐制訂了去向和計策,以便日後更恰當地處理及改善感情上的發展和衝擊。所謂說易而行難,當然亦要下相當的功夫和耐性,而且尚要一步一腳印,謹慎而行之。

    而現在讓我們在命理方面探索一下何小姐的命理結構和運程組合。了解過之後,大家再配合卦象「水風井」的情景,各位將更加明白命運人生際遇的形影不離現象,亦可增進日後在處理計劃和解決難題的時候,多一份經驗。

 

命坐沐浴桃花,祿存太陰化忌

    何小姐的命例,本以八字形格去分析,但由於身份問題,未適宜直接表出其出生時間,故只以斗數命盤加以分析,其理一樣。如圖之命盤,命坐天同在酉,沐浴桃花同宮,無奈天虛亦在有虛形假象之意也。而最具破壞性者,實為三方四正之孤辰、寡宿照入更見破碎星加地劫、天機落陷甚者為對宮的太陰陷化忌,不利之星辰十有八九,而太陰失位在震,加天哭當知被男人所傷。說實話,何小姐的情人眼淚,都可以洗乾淨地板了。故第一次見面,我便提醒何小姐,命局中會容易在感情上吃虧,必須有預防,及勇於面對,故現今的何小姐亦已清楚自我的處境和前路,但勇敢面對和積極改善。而為師者,當設法盡力的支持和鼓勵,只要睇清形勢,揀啱路向,困難自迎刃而解之。

    話又說回來,命盤中的夫妻宮見鳳閣、龍池同宮,更有天梁化權,何小姐的朋友,身份、性情都是非常出眾的,將星、華蓋會化權,可知身份和地位的殊勝之處,亦難怪何小姐對其愛之深、恨之切,愛在其風度翩翩,氣勢如春日陽光,但又恨在忘情他去、飄忽不定,有曰愛情是五味架,何小姐的愛情就似廿四味多D了!

丁落亥宮太陽陷,祿逢忌破吉還凶

    由何小姐的運勢推算,廿二至卅一歲運交入亥宮,是為屋漏更兼逢夜雨,太陽落陷更見右弼來輔之,有一而又再之象,故經歷非止於一也。如無足夠和適當的支持,一個女孩子實是非常之難接受和處理。如是者,奉勸各位朋友,當面對特殊的問題,當應立刻尋找適當的協助和支持,否則容易產生不適當的後果,亡羊補牢已晚也。正如何小姐丁亥一運,太陰化祿入忌,合入夫妻宮,正沖運之酉宮、夫妻宮,故出現了一個美麗的假象、一對天作之合,比喻作男財女貌、門當戶對的自由相戀愛侶,正在準備成婚之際,男友突然求去,一時間消失無影無蹤,此時此刻,除咗力追求不失之外,我亦建議何小姐在力爭之同時,亦需要接納其他男士的追求機會,未可孤注一擲,自斷後退之路。經過耐心的分析和勸導,何小姐亦明白到現實的不可改變,但為求盡自己的真愛真心,一定要求筆者用不同的方法去收復失地,不到黃河,其心不死,故筆者只有盡力幫助。至本年的初春期間,男友竟自找上門,承認錯誤,及表白了真心的愛意,更要求進一步的復合。此情此景,令何小姐心花噴放,真以為是在夢境之中,但一次又一次的約會,證實了男友心意所向,但已是一拖二的複雜組合,如是者,何小姐不得不遠道重來,再次徵求筆者的意見。

堅守客人利益,平衡現實感受

    由一卦「水風井」顯現了部份文中未有交待的情勢,各位可能責難筆者,為何按下又不表,各位同好先進,正因為這是術數個案文章,並非新聞小說,故重在學術的分析和推理,如每一點都表白出來,各位便失去了研究的機會,亦無需要加入各位精明的理解和推演,故在下亦留點空間俾各位幻想一下,其中還有什麼,日後又如何的發展。另方面更希望網上《新玄機》再進一步,日後能增加讀者回應的功能,更令讀者歡迎與投入其中,深入人心,以此為盼,同道之福。(本篇完)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