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註譯•易天生    tcw.jpg

面型五官尖對圓看人際關係 

 在面相學的五行相法中,以尖代表火,以圓代表水,所謂水火不相容,這是否就意味著,面尖尖的人和面圓圓的人必難以好好相處呢?其實尖對圓的相格,是可以有很多不同看法的,下面就為大家作解答。

1﹒面圓對面尖

 


   這兩類人的性格可謂各走極端了,面圓者最樂天派,喜歡玩耍和交朋友,但是面尖的人卻處處追求名利,實現理想,有時做事手段有點過份,因此這兩類人是絕對不合拍的,水火不相容也。

2﹒眼圓對眼尖


  眼睛生得很圓的人,性格大情大性,喜努形於色,心裡沒有絲毫機心和秘密,遇著了眼睛生成相反的眼尖者,便要小心了,因為眼角和眼尾都生得很尖的人,機心特別的重,算準和看準了目標,便會一擊而得手,這種行為往往令到圓眼睛的人甚為吃虧。

3﹒耳圓對耳尖

 


  圓耳朵的人,天生聰明和機智過人,但又不失為一個樂觀者,碰上了尖耳朵的人,將會產生彼此鬥智鬥力的情境,因為耳尖的人很有急才和鬼才,也極度機智,只是帶有點邪氣,怪招也不少,但對手遇著了圓耳的人,便會給圓耳者看穿其肚內計謀,於是便無所遁形了。

4﹒口圓對口尖

 

 

  口唇生得又圓又厚的人,天生就為食,而且性慾很強,很重視慾念,慾望也很多,當遇上了尖口的人,便會容易被利用了,因為咀尖的人最功於心計,也很懂得用利誘之計,而圓厚口的人又那麼的貪戀慾望,於是便會很容易落在對方的手上了。

5﹒鼻圓對鼻尖 

 

  鼻圓圓的人最為忠厚,樂於助人,也富於熱情,只是有點遲鈍,不夠決斷。而鼻子生得很尖的人,卻貪得無厭,當正圓鼻子的人是的獵物一樣,處處找他著數,而最可笑的是對方一點也沒察覺到,自己正被尖鼻子所愚弄。

6﹒顴圓對顴尖

 

     



  面上的兩邊顴骨生得圓圓的,是最好的顴相,這種人最識得運用權力,也知人善用,處處表現得大方,有大將之風。相反地顴骨尖削的人,便顯得相形見絕了,他不懂得與人相處,又不尊重他人,自私自利,當遇上圓顴者時,他只會表現得很自卑和沒自信,地位也會低很多呢。

7﹒下巴圓對下巴尖

 

         


  下巴生得圓又圓,其人最懂得享受,福氣又夠,有領袖才能,對下屬關心。而下巴尖削的人,性格剛剛相反,刻薄成性,又不近人情,當兩人走在一起時,經常也會產生衝突,各持相反的見解,正一是貼錯門神了。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