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甲妹其他文章

                                                  文•丁甲妹  

 

五行對人生命運的利害關係(一)

     

 

    每年的這個時候,很多玄學師傅都會預測來年運程,當中各施各法。適逢首次為《新玄機》執筆撰稿,特別推陳出新,以剖釋『丙戌』二字意思,以代替流年運氣預測,希望讀者從而對玄學之論說可以有更深入的了解及認識。

    明年2006為丙戌年,『丙戌』二字意思為天干和地支。丙和戌均屬於五行內最強烈的火燄,所以,如個人『用神』為丙火和丁火,對明年運程將會十分有利。若某人命運為『五行忌火』,便要特別留意及小心。因為,丙乃陽光熾烈之火,而戌為充足的火庫,預料整體社會明年會有衝擊之事情或問題發生。因此,社會各階層需要冷靜處事,避免情?惡化。

    每人有不同的人生和命運,有些人適宜藉助流年的助力,亦有最忌此流年的命運。凡是生於春季和冬季所屬的木、金、土五行為最有利,相反,在夏季對於屬火、屬木、屬金和屬土的人則要處處小心。至於對水屬經商者的命運,則全年非常有利。

    下期續分析個人每月的命運,繼續批斷、趨吉避凶。

    讀者如欲知道四季五行所屬,可將出生年月日時電郵給筆者查詢。
(全篇完)

丁甲妹網址 : www.fengshui-master.com.hk/leechakyan1

丁甲妹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