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方周其他文章

 

                                                                   文•方周    

二零零六(丙戌)年香港流年預測

  
    

     今年3碧為蚩尤好勇鬥狠之星入中主事, 南方香港七赤臨, 經中有云: 蚩尤遇破軍交劍之象, 多劫掠及起官刑事件。基於七逢三到生財, 豈識財多被盜, 三遇七臨生病, 那知病愈遭官。根據地運推斷今年香港有破財之象。


    本人在2003年5月版之《新玄機》第七十一期【香港真的病了】中, 推斷『如果...金融上的問題, 將會埋下伏線引發本港有史以來最大的金融風暴。日期按下不表。』是根據2006年的流年盤出現了鈴昌陀武四夾之大局, 而2006年的鈴昌陀武加上流年財帛宮見廉貞流十加流年雙化忌, 顯見突如其來威力之巨, 不可等閒視之。本人預見今年香港凶裡藏吉,所以各人應緊守崗位以守為攻, 無可能發生的事今年均有機會發生, 沙士之後政府已加強各種應變措施, 所以如能在謹慎中謀進取定能無咎及將災害減至最低。(根據現今大勢及政府的表現,未必會出現本人所述的最大的金融風暴, 亦可能是香港或外界之天災人禍對本港的影響, 但一定跟破財結下不解之緣。)


    廉貞命宮流十化忌入命, 而是2006年流年財宮行至廉貞位亦化忌, 將會使主星本質最惡劣之一面表露無為. 廉貞於命宮與破軍同度或會照, 而煞忌同會主"覆車獸傷" 廉貞當會凶星煞曜之時, 則主延綿凶暴及膿血之災(廉貞火亦主病毒)。 今年香港市民不論出外及在港均要小心盜賊及舟車意外。今年股市極為反覆讀者小心為要。


    廉貞化忌, 亦主感情,情緒及血緣關係等等, 所以今年因財自殺,家庭糾紛及凶殺事件會增加. 但有時所顯示的, 亦僅為當局者內心之感受, 例如今年全港大部份人士會因大勢而影響心情。


    今年武曲主事之命宮位, 武曲為財星. 財星三方四正見財宮雙化忌亦為鈴昌陀武的大破局,地運只可幫上小忙, 今年經商者每感周轉不靈, 而受薪者則有被解僱的危險. 今年經商者應步步為營, 如能在謹慎中謀進取定能無咎。今年失業率亦會創新高。各位亦不必要太擔憂, 香港是一褔地. 人生不免起落有數, 地運亦如是.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如果你想今年改善一下你的境況可於北方放一盤水或一盤水栽植物. 可加強你的運勢及減輕對你之損害.(風水之改善是要跟據個人命運及你所居住之環境去設計才能達到改運之目的, 所以應請專家效勞。)


有利行業
    今年火生土旺, 今年發展形勢不俗如下:- 

    專業有:- 保安專家,審計師,律師,會計師, 醫生;
    行業有:- 運輸,旅遊,機械,電訊,電腦,各種電器用品,化學物品,藥業,燃料有關的行業,租務,地產,衣物及木制品亦有力再起。


總 論

    香港2006年為一個略為向下的調整期,各位應該動用腦筋去開創及在謹慎中謀進取。(但各行各業各有不同,當然有高底之別)


    而2007年香港將進入一個改變期。期望各位守得雲開見青天。中國亦將會進入盛世,所以香港人應北望神州大地發展無限空間的在大陸創業,在港立業興家。大家應想想香港怎樣幫助中國向外發展,無限之空間由大家之創意而令夢想成真,港人再創風雲,再次遨翔於世界大舞台之上。 


2006 狗年各地留意事項:

    今年天干丙火地支戌土, 各國恐與火有關之事件發生, 例如持槍行劫, 槍擊事件, 大爆炸, 戰爭,大火災,大地震及海嘯等等事件發生。今年各地盜賊, 家庭糾紛, 情殺, 仇殺, 自殺, 交通工具的意外及死亡事件之比例會所增長。(本篇完)                  

                                                                                                              峰雲閣 - 方周  2005年10月2日 

方周網址:www. healthylifezone.com 

方周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