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現代版百萬富翁 

 甚麼?百萬富翁也有分現代版,古代版嗎?正是,因為很多面相都是古時流傳下來的知識,今天可能有些需要改變了,例如現代的有錢人,必須有精明的頭腦,不會貪得無厭,而且見好即收,一見自己能力不及,便拿錢走,就好像電視節目百萬富翁一樣,做個有智慧和有才能的百萬富翁,絕非像九七前那種暴發戶一般模樣。


1、五岳豐朝


  所謂五岳者,乃前額、兩顴、鼻、和下巴是也。此五岳如見豐厚和微向前朝的話,是為之五岳相朝,主其人甚有財運,一生很少為金錢勞心,且會大發富貴,身家高人一等。最重要是他有賺錢的智慧,不會隨便為了金錢冒險犯難,錢財卻能自然而得。


2、倉庫豐滿


  倉庫者,天倉和地庫也,天倉在兩邊太陽穴,最要豐厚而平滿,主流重資金充裕,金錢來去自如,而地庫則在兩頤處,代表不動產,豐厚者代表著有豐富的產業,兩個部位都生得好,即表示其人有著十分穩固之財政狀況。

                  

 

3、顴豐鼻厚


  顴骨和鼻子第一要相配,其次便是需要豐厚和高聳了,如是者,他是個非常之有自信心的人,他的自信心足以為他帶來大量的財富。他也是個勇於進取的人,勇氣大魄力強,金錢往往就向這類人跑了。


4、掌中財運線長而清晰


  財運線生於掌基處,向無名指方向伸展上去,如生得長而且清晰明顯,又無斷線雜線,如是者其人必有良好之財運,本身在運用金錢上亦甚有一套方法,懂得運用金錢去製造更多生財之工具。

 

                 

 

5、掌中巽離坤位隆起肉豐


  這幾個位置生在手指基位之下,乃巽離坤三個部位,都是代著財運,隆起有肉,其人財運特佳,無論正財橫財都有極強勁之表現,又代表其人生財有道,很會利用小方式去賺大錢。為人頭腦甚為靈活變通,代人處世方面有一套完整法則,於是能取得財富。


6、硃砂掌


  硃砂掌即微見紅點散發在雙掌之中,掌色鮮潤,主一生有財,他朝必白手興家,富貴驕人。生有此掌者,最宜做生意,對外開發財源,必能從而發展財富與事業,財利亨通。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