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莫淑儀其他文章

                          文•莫淑儀   

預知未來心可安?  

  

    如果燈神給你三個願望,你想怎樣?記得有人提出過,其中一個是再給三個願望,源源不絕,永遠望想成真。你呢,是否會要燈神讓你預知未來,所以可以趨吉避凶、預知股市升跌、知道他人說話的真假……。

    但是,預知未來真的是那麼好嗎?

夢境成真

    記得小時候,聽長輩說說他們在鄉間的逸事,其中有很多玄事。包括每日某時某屋子會自動響起來,像動工,又像滾石頭,蠻怕人的,最後屋主真的住不下去,請了鄉間的神媒占事,原來屋主裝修新居時付款不爽,裝修工人心中不服,所以在屋中下了類似茅山的東西。屋主知道後按指示在屋某牆下真的發現了一些古怪的東西,掘出來後,從此沒有了響聲。

    那位神婆除了占事利害,她也有一種另類的特殊功能:能在夢中預知未來。

    她並不常做夢,亦不能控制發什麼樣的夢,只是所有夢都會成真。

    好嗎?不好,非常非常的不好。

   
在文革期間,她就一直不讓自己睡,怕在夢中再看到一些慘事。是的,是“再”看到。有一次,她夢中見到自己的第三子(她共有十二個子女)被困在獄中,全身血斑斑的,只剩下一口氣。醒來後,夢境是如此的清晰,是如此的令人悲哀,是如此的不能挽救。你說,她應該做什麼才好?她知道自己做什麼也沒有用,只有在等,等待她的兒子在獄中死亡的消息慢慢地在遠方傳來……。

    如果只有好的夢境才會成真,只有好的預知才會成真,你說多好!

控制夢境

    記得不知在什麼媒體,曾經提及控制夢境的方法。其中一種是由美國史丹佛大學商業學院在2000年創出的,那是一套有系統的改夢、改潛意識的方法,來改變夢,達致夢想成真。

   
在睡前,你將想發的夢在腦中不斷的重複,越細節越好,最好不但有動畫,還有聲音,甚至感覺。一直在腦中重播,直至睡著。這個要求的訊息,便會在你睡著的時候與你的潛意識接通,告訴它你想怎麼辦。就好似你在駕車一樣,把你的方向要求輸入了汽車的系統之中,汽車(你的潛意識)便會自動導航,向目標進發。

    若你在夢中發現有什麼突發的事情,你是夢中的主人,你可以改變它,改變成為你想要的夢。然後,這個訊息又會通知潛意識,讓它按你的要求來改變、來實現。


    容易嗎?不容易。

    我就曾在夢中一直不知道自己在發夢,當我知道自己正在夢中時,我又已經差不多清醒了。

    有失敗的,亦有成功的時候。仍在改善中,仍在進步中,願你與我一起成為夢中的主人!
(全篇完)

莫淑儀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