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下巴相法 

 

 年輕人可能不大重視自己的晚年,但年紀一路長大,便會發覺不得不為以後的日子作打算。而下停就以下巴為主,看它的好壞,足以定人之一生結果,看他的人生是否完美。

 

         

1.長下巴 
 下爬明顯生得很長的人,是個很有魄力和肯實幹者,在社交方面,會有很多朋友幫助,如果長下巴又生得夠厚肉的話,主必能因朋友的助力而實踐大事業,以取得晚年之得益。


2.短下巴 
 下爬短小的人,是個生活上的失敗者,因為他不注重感情,在其人生路途中,可以說只能容得下他自己,所以時常處於孤立狀態底下,做事難以收尾,如此晚運亦相對地麻麻了。 

 

             

  3.凸下巴  
 外國人的下巴是明顯地凸出,這充分表示出其人之熱情卉放、積極進取之特性。中國面學有所謂地閣朝天,即下巴向前向上朝是也,是為之富貴相,更可保晚運之享通。 


4.下巴收縮 
 這類人性格內向,退縮懦弱,易受別人操縱,向惡勢力低頭。這類相的人,愛情運亦不佳,每每出現身不由己的婚姻,晚年運氣不濟,身無所依。 

 

            

5.下巴圓厚
 這種下巴相是最好的,不但福祿壽比一般人強,更能在生活上獲得很好的享受,對於感情,他是十分之豐富的,尤其對於一些晚輩特別提揆,因此也得後輩的扶助,在晚年得益良多。


6.下巴尖削
 削薄的下巴,是其人極之勢利,不留情面,不能與之有利益的瓜葛,否則便會導致不愉快的結果。也因為其對人刻薄,晚年也多數是孤單和沒有好運行。

 

                          

7.下巴方型結實
 有些人的下巴生得很結實,又帶點方型的,他的性格會有正義感,每每抱打不平,看不過眼的事他必定會挺身而出的,至於運氣方面,由於陽剛過猛,會在前半生吃盡不少苦頭,不過先苦後甜,後半生將會得到很好的回報,得人尊敬,晚境豐裕,比別人優勝。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