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見義勇為相 

 世間上見義勇為的人少之又少,有甚麼事發生,多數人都是一旁看熱鬧而已。那些敢於挺身而出的人,最值得人的敬佩,那麼這類相的人又是怎樣的呢?現在就來看看吧!

  


1.眉骨高起眼有神


 大凡見人眉骨高起,主必有過人之膽色,只是性格較為剛健,不喜歡逢迎,以致多見沖擊,卻不知原來他是個見義為的硬漢子,但必須眼晴不突眼白不多,否則他只是個惡人而已。如果眉骨生得高又眼睛黑多白少,黑白分明,其人一定會不怕任何惡勢力,見到不平事便必定出頭。


2.鼻骨高起鼻樑直透上額


 這種鼻子最有氣勢,其性格也是別具一格,絕非普通人所能及。他的正義感是與生俱來的,當然還要配合他的超強自信力,才能成為一個見義勇為、除暴安良的大人物。

  

 


3.咀成一字咀邊肉厚


 一字咀形但咀邊有肉的人,生性倔強,絕對不會向惡勢力低頭,平時他是甚少言笑的,人人也以為他是個沒有熱情的人,誰知道他會在別人有難之時,出手相助,幫了人更會毫不計較呢。

4.眉毛濃眉尾揚起


 眉毛反映感情厚薄,生得甚為濃密者,再加上眉尾上揚,他的感情是極之深厚的,處處也為他人著想,以助人為快樂之本。此外他也是個志氣沖天的人,他要幫一個人,就算怎樣難也會完成它的。

  

5.斷掌,掌基肉隆起


 一般來說,有斷掌紋(頭腦線和感情線二合為一)的人,是個硬磞磞的固執己見者,但若果他的掌基位肉隆起的話,他便會有剛柔並濟的好處了,尤其在做事方面,他更可發揮他這種優勢,以取得成功,而且能不斷為低下層的勞動者們爭取福利,與老板們展開鬥爭。


6.法令紋長秀深明


 這是一個受人尊重和得人讚頌的人,他的威望乃建立於其一向的義勇行為。他處事公正,絕不容許有不公正的事情出現,否則他會用他的方法維持公平,見到不平事,一定會出面擺平。(本篇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