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莫淑儀其他文章

                          文•莫淑儀   

 

紅茶占卜術  

  

    最近看《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逃犯》(啊,是很舊的了。只因我不是FANS,只是有空的時候才看,輕鬆一下),其中有篇是說特雷絡尼教授在占卜的第一課,教導如何利用茶葉占卜,所以在此和你分享一下這古老的“紅茶占卜術”。

    在西方,喝茶是個人悠閒時的樂趣,也是與良朋好友聯誼的好活動。“紅茶占卜術”屬於即席性的占卜,利用喝完紅茶後的殘渣形態來占卜未來,是歐洲人喜歡的占卜。

    與其他占卜術一樣,它能夠占卜各式各樣的事情,尤以占卜戀愛運最為人所歡迎。所以,這次也是和你分享紅茶占卜戀愛術的方法。

紅茶占卜戀愛術的方法


    1. 首先當然是泡紅茶啦,由於需要殘渣,所以不要使用過濾器。
    2. 將紅茶放入茶壺裡,唸“阿卡•波拉庫西特”(不知道這句的意思是什麼,就跟著唸吧),然後再倒入熱開水。
    3. 將紅茶倒入茶杯裡,一邊攬拌一邊唸“菲克沙特魯” (也是不知道這句的意思)。
    4. 喝完紅茶,唸「我的愛情運如何?」(或其他愛情問題),然後把茶杯倒翻在茶碟上。
    5. 觀看殘渣,獲得啟示。

殘渣的預示


* 心形:
    十分得意的愛情運來臨了!你會得心應手,各方面都可以得到滿意的結果。未拍拖者,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人的求愛。而且,你向對方的愛的告白也會被接受。愛之花盛開呢。

* 菱形:
    愛情運很好,是讓事情終結的時候。未拍拖者或失戀者,會有新的邂逅,要把握時機。暗戀者,是時候向對方告白了。若想與對方結束愛情長跑,步入教堂的話,也是好時機。相反,你想跟對方分手的話,也請快趁機向他/她表示。

* 三角形:
    只要不弄錯時機,愛情運都在當紅之中。若你想趁此機會了解對方多一點,這是良好時機,只是要小心自己熱情過度,嚇怕對方。因此,你不單要看懂時機,也要保持冷靜,注意自己的熱情溫度。

* 圓形:
    愛情運普普通通。不建議你直接向心儀的人示愛,可能適得其反。你可以試找朋友或同事傳達愛意,讓自己的愛慕之心經此傳遞而成功機會較大。你亦可以試邀對方約會,成功機會亦算不俗。

* 四角形:
    愛情運正處於最低潮,已婚者或已拍拖者,常與愛侶爭吵不休或會有冷戰,未拍拖者,意中人未出現或到處碰壁。建議不要再專注於愛情這方面,應把精力轉移到其他的事情上。若你能開拓一些新的事情,運勢才會有轉好的機會。新的事情不限於工作之上,嗜好、遊玩也可以。

* 奇形怪狀:
    代表愛情運有波折。所以,你要步步為營,看清楚形勢,穩步是最重要的,一切順其自然吧。

    若你不喜歡喝紅茶,喝咖啡也可以。整個占卜的方法和預示也一樣的。當然和其他占卜一樣,最重要的是你的靈犀,與心靈的結合如何了!(本篇完)
 

莫淑儀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