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伍立群師傅其他文章

                                            文•伍立群   

財紋之種種  

 

    

    觀察財運的吉凶,在面相上是從鼻子,褔堂的位置,在手相學則主要從手中的財運線而論。此財運線並非每人皆有,並非有財運線之人一定財運理想,無財運線之人亦非財運欠佳,只不過是觀察財氣的某一方式而已。此財運線所生的位置是在天紋之上,無名指下方,一條橫線不斷者是謂正財線,橫而斷帶重疊者為橫財線。

    線紋清晰秀麗者,是理想的財運線,主財源順利,善於投資理財。

    線紋若生得長而漏出指縫,財源易漏走不聚,左手來而右手去。

   
線紋曲曲如水波樣,主財源不穩定,麻煩多多,需一波三折而後得,亦主財源常被人所奪。

    線紋如鎖鏈樣,易有偏財或不正當之財,也易因財而生禍端,或因財而生災。


    線紋如多至三條,深細清晰,除了財源順利可得大財,也易得貴人扶助。

    線紋與月暈相交混合,主因投資錯誤破財,或不善理財而損失,或被人騙財。
(本篇完)

 

 

 

伍立群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nglapkwa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