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人造加工相 

 人相貴乎自然,但近人對容貌身體的各種改造,已經多不勝數了,這是否就能夠令自己好運起來?答案當然是否定的,甚至一個不小心處理不好,會引至壞運來臨呢。因此我們就算一些很少的改造也得注意。


          

 

1.小心染髮
  中國面相學很注重自然,而對頭髮之要求更加要柔順和烏黑亮澤為最好,以粗硬乾枯及赤黃為大忌,現在卻有很多人把頭鬚染成啡黃,甚至赤紅,這大大影響到其人之命運,令運程受阻。如果面型帶尖,面色暗滯的人,便千萬不要染髮了,否則災禍立至。此外,若果髮質因胡亂採用藥水或不斷改造而變質變枯,更會使性格變得暴躁和焦慮,因而影響運氣。
 

2.耳孔不宜太多
  近來見有很多人時興把耳珠穿上很多個耳孔來穿耳環,這是會對命運有所影響的。因為耳珠乃看人健康和福澤之門,固需要完整無損。耳孔只宜一個,愈多便愈顯得福運淺薄。
 

3.忌穿鼻環
  最不好便是在鼻上穿上鼻環了,皆因鼻為財星,又為一面之主,如此必破壞了鼻的完整性,財運因而差了,不但漏財,連人格自尊也會受損。

 

       


 

4.忌穿舌環
  論到不好,再莫過於穿舌環這個玩兒了。我們不能接受的,是好好一根舌頭,為何要弄成這個怪模怪樣,為的只是一時扮有型而已。舌相是看一個人的福澤和口德的,破了舌頭,便會影本身的福運,尤其多小人是非,大大影響了其人的人際關係,也容易容影響健康,會感染到食物毒素,身體會漸漸轉弱。
 

5.忌肚臍穿環
  這種做法也會令到本身運氣受損。因為肚臍是健康之門戶,真氣匯聚處,最不宜破損,否則必易招健康或意外上的傷害。
 

6.紋身不宜露眼
  面上任何部位都不宜在身上紋上花紋,尤其在顯眼處更加不好。隱閉處不妨,身上有衣物遮閉處亦可,總之是不宜太露眼,否則便有損皮膚上的自然了。這同樣是有損運氣,令其人在人際關係上出問題,會有衝突和不快之事發生。
 

7.脫痣
  人體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痣墨,有些人生在面上當眼處,無論是外觀和運程都會受到不良影響,脫去之有百利而無一害(如在顴,鼻,眼蓋,眼下,面頰等),之不過生在隱閉之處的痣,如(耳眉鼻孔內,耳背和口唇下等)不脫也無大礙。 (本篇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