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亮初師傅其他文章

                                                  

一生風流                                                                     圖、文•方亮初

一生風流,晚年一無所有。真人真例:男命。 

         51    41    31    21    11    1

       劫傷

     亥

(傷)  比

     子

         劫傷

     亥

       比

     子

 

 

 

      劫傷    年柱剋形

   

     

 庚    戌

(殺) 

    酉

(才)  印劫官  剋會時柱

 戊    申 申子半比成化

(傷)  殺才食

 丁    未

      才殺    沖月柱

 丙    午 

     1、建祿秉令,年、月、日、時支皆為劫比,99%經已是身旺,除非天干盡是自黨,才有機會身旺轉專旺。本局天干三透異黨,當然不入專旺格了。

    2、身旺喜傷食、財才,原局無印,亦喜官殺。

    3、本造的特點是沒有官殺、沒有印、也沒有正財。偏才被合,滿盤劫比,傷星虛浮根藏餘氣。綜觀全局與大運,發富無望,子女緣、夫妻緣更有運過即止的傾向。

    4、本造劫比五行屬水,水性主動、主性慾。水重會轉動多(轉工、遷居)、性慾強。但身旺的劫比也代表貧窮、自我、自私、自利、機心重、剋妻、剋父、洩官殺(子女)之氣。水性的劫比喜離家獨闖。

事實:

    a、 己(殺)酉()大運,己合時干甲,合殺不化。

    1) 1968流年戊(官)申(印劫官),22虛歲:戊合日干癸,合才不化,申合二子化半劫。重劫剋才,多合會是桃花多,夜夜笙歌。

    2) 1969流年己(殺)酉(),23虛歲:伏吟大運,二己爭合甲,合入時干。是年其中一女友懷孕,因而奉子成婚,同年產子。

    b、1969-1980年妻前後共生5子,其間命主甚多桃花,鼎盛時期共有5名上床的女友,妻子全不知情。直至1983年…

    c、1980年因經濟問題,祗剩下太太和二奶。二奶於1980年意外懷孕,命主因恐東窗事發,太太會知道,便於1981年連騙帶哄送二奶到澳門產女。產後回港,女兒取不到香港出世紙,亦沒有澳門出世紙,一生便祗得香港身份證。此女對他沒甚感情,長大後亦學壞了。

    d、1982年二奶更產下男孖胎,需要較多家用,故他的經濟便更拮据,唯有往外國工作,賺取多點薪金。1983年,二奶因需要錢用,往他的公司出糧,適逢比他的太太先到一步。太太領不到薪金,事件關係因而被揭發。幸卻夫婦關係上,暫且相安無事。

    e、丙(財)午(才殺)大運,大運沖月柱。

    1) 1997流年丁(才)丑(殺比),51虛歲:二丁合壬,合傷不化,子丑合殺不化,亥子丑會2個劫局成化。是年經濟非常拮据,沒法給家用二奶,便與二奶分手,返回妻子家中。

    2) 2000流年庚(印)辰(官食比),54虛歲:子辰會2個半劫局成化,經濟更差,遷離太太居所,說要往外國工作,卻實是遷回二奶處居住。實況結果因交通告票寄往了太太住址而“穿煲”!最後太太要正式離婚。

    3) 2004流年甲(傷)申(印劫官),58虛歲:申子會2個半劫局成化,也是因經濟拮据的問題,二奶主動提出分手,命主遷出。

    最後,太太及二奶,連同共8名子女,全都不在身旁,亦少見面。在路上如碰面,子女甚至不認命主是父親。

    問:晚年能否會孤獨終老?會否有子女送終?

    各位讀者,你們的意見如何?(本篇完)   

    附註:有興趣查詢或問命理的朋友,請將姓名、性別、出生之年月日時(包括早子或夜子時)、及出生地,電郵或郵寄資料到《新玄機》轉交本人,時間許可下定當盡量回覆。由於問命理的朋友非常踴躍,有未能即時作答的,請稍候。不便之處,請多多包涵。所有資料必須真確,以免累己礙人。

方亮初網址:www.fongliangchor.com

方亮初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