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天生一副外父相

    在過往由男性主導的社會中,女性地位一直也比較低微,多數人都喜歡生仔多過生女,但時至今日已不再這樣了,只要仔女孝順聽教,父母也不會介意係生仔定生女。之不過有些男士們,生極也是生女的,他們並非女人型,也有些是堂堂男人子漢,身強力壯,但生仔生女並非由人外表所決定,必須從面相中細心觀察,才會得出一些結果來。


        


1.眉眼皆垂


  如果兩眉和兩眼的尾部都向下垂,暗示你剛氣不足,個性較陰柔和細心,但卻陽氣不夠,男性有這種相,最易生極都係女。

 

2.婆娑眉


  這種眉相之人,其眉毛向下垂伸,好像柳葉般彎垂而下,這種眉相令到男人變得陽氣不足,陰柔過盛,還有點怕老婆呢,若論生育,他最容易生極都是女。


3.肚臍外凸


 肚臍是陽氣凝聚的地方,深藏不露的最好,這代表其人陽氣沒有外洩,假如相反地肚臍生得很淺,而且凸出肚外的話,就是陽氣外洩之象了,暗示你健康不好,也易生病,生育方面,就只能生親都是女了。

 

 

        


4.香蕉面


  此形容其人面形中間有點凹陷,彎彎有如月亮又似香蕉,這種男性因中停勢弱的關係,以至陽氣不足,這類人也每多生女的。


5.龍宮平平不起


  龍宮是指兩眼之下的眼肚位置,此處最理想是豐滿,有光澤,又要無紋無痣,相反龍宮無肉,出現平平板板的現象,這也是陽氣下瀉之相,因為眼為日月,太平直的話便多生育女兒了。


6.眉寒鬚稀


  男子漢大丈夫,有所謂鬚眉漢子,眉和胡子都不應太過稀疏寒薄,這表示其人之陽剛氣極真缺乏,在生育上,也會陰多陽少,生女多是也。


7.人中無鬚


  人中是面相學中,生育子女之門戶,男人最怕人中無鬚,這是無男丁之相,難以繼後香燈,就算有得生育也只是生女多。
(本篇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