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肥人有褔嗎? 

  

 

    最近大台推出一套台慶大劇,內容相當有趣乃以肥人作為全劇賣點,劇中女主角更因為此劇而刻意增肥幾十磅之多,頓時由一名健美身型的香港小姐變為一名肥妹仔,其犧牲也可謂不少。此劇宣揚的意義乃人只要具內在美,外在美乃是次要,甚至乎肥腫難分的身形也會有其可愛之處,個性上的善良可愛,可以彌補外形上的缺點,這也是事實吧!但人性始終是天生愛美的,也只愛看表面的事物,能夠擁有欣賞別人的內在美的能耐又有幾人呢?

    原因此劇近期大熱,所以也有傳媒追問筆者,一個人身形上的肥瘦對於命運的吉凶影響,其實筆者總覺得一個人肥瘦也好,總是要健康為要,肥得要健康,瘦的也要適中,切勿過份才好。

    那麼在八字命理裡怎樣看一個人是肥是瘦呢?以筆者心得而言大抵有以下數點:〔一〕身強旺者易肥;〔二〕印星旺者易肥;〔一〕合局多者易肥;〔一〕命局土旺易肥〔因五行中的土代表肥肉脂肪也〕。
就讓我們看看胡杏兒小姐的命局結構如何吧!

 

生於一九七九年十一月六日〔新曆〕

 

         日元      印     食

 

           丁     甲   

         丑     戌    

        52   42  32  22  12    2

        庚      己     戊     丁     丙     

      辰        寅    丑    子    亥    


    丁火日元生於戌月深秋雖為氣弱,惟八字土旺乃是事實,而丑戌未三刑土局,土乃越刑越旺之元素,故此在先天上已容易暴肥也,加上今年O六丙戌火土加重其致肥原因,所以製造出令人難忘的肥杏出來呢!(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