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健富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司徒健富                                                

 

丁亥流年風水佈局

 

                                                                       

 

 轉眼間又到了和讀者分享流年風水佈局催旺法的時候。2007年「丁亥」豬年立春八字時空為2006年12月17日未時。

    玄空風水共分九個宮位〔如圖〕,先由中宮說起。

    〔一〕「二黑」飛星入中宮,九個宮位會有小病出現,皆因「中宮應八方」。化解方法:可在屋中心位開長明燈〔廿四小時〕。

    〔二〕「九紫」飛星到正東位,為喜慶位又是「八運」未來之氣主「吉」,此位今年放「紅花」及「粉晶柱」可生旺人緣運及異性運,大利與客戶接觸的前線工作人員。

    〔三〕「一白」飛星到東南位,為今年吉位,大利讀書,可於此方位放「四枝富貴竹」及「綠幽靈水晶柱」催旺文昌。

    〔四〕「六白」飛星到正南位,為今年大利位,但「六白」星為「八運」退氣之星,不用作催旺。

    〔五〕「八白」飛星到西南位,為最旺方位。催旺財及運程可於此位放「水柱」或「傳真機」及「黃晶柱」催旺。〔白色吸水大象壹對向窗外〕

    〔六〕「四綠」飛星到正西位,於此方位放「綠幽靈水晶柱」催旺文昌。〔白色或綠色文昌塔力量更大。」

    〔七〕「三碧」飛星到西北位,亦是流年「是非位」及「太歲位」〔太歲宜坐不宜向〕,可於此位放寫字檯,但坐位不能面向此宮位。

    〔八〕「七赤」飛星到正北位,是今年大利位,不可用作催旺,皆因「八運」裡七赤星為退氣星。

    〔九〕「五黃」飛星到東北位,也為「力士」位,再加上「二黑」飛星到中宮,會應八方。「艮宮」即東北位是全年最凶之位,皆因五黃、二黑會「力士」全在此宮位。切記不能催旺此宮位。〔如催旺會有瘟疫出現〕

    今年要注意的出生月份及出生年份:07年8月8日至07年9月7日,會有嚴重交通意外出現,07年3月6日至07年4月4日,投資方面波動很大〔股市〕。凡於1953年「癸巳年」出生人士請注意健康,皆因「丁亥年」和「癸巳年」為天剋地沖局,主會應劫數出現,可在觀音廟「攝太歲」化煞〔攝本命太歲〕。在此預祝各位讀者「身體健康、財源廣進、心想事成」。(本篇完)      

                

司徒健富網址:www.geocities.com/iamsitou/sitoukinfu.htm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