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丁亥豬年運勢預測
 

 

  
    07丁亥年生肖屬豬,天干屬火,地支屬水,納音屬土。天干「火」比喻晴朗蔚藍天空上出現的太陽。地支「水」比喻廣闊無盡清澈的海洋。納音「土」比喻地球大片的土地及連綿的山脈。

    今年是水與火交戰的流年,有喜亦有憂。「喜」,社會生活環境不斷進步;「憂」,生活環境容易由高處滑下來,又再重新部署及適應。在過往過份樂觀的急促發展,踏入07會有莫大的轉變,頓多煩惱及憂慮。07年屬於由過往強盛的火年,之後轉入冰冷的水年,一般的社會經濟環境會有變數異樣。

    水火年令人思維情緒亂,令人有迷惘的感覺,頓失方向感,前面一遍光芒,轉瞬間一遍灰暗,繼後再有轉機。香港的經濟環境會有調整,工商事業也有調整,呈現初煩後穩現象。

    酒樓及飲食業一般生意欠佳,踏入下半年後有改善,金融、股票創新高後回落,年初高位,夏天有阻,年尾回穩,整年升幅大、跌幅大,勿存貪念。地產先煩後穩,下半年有升幅。

    有利行業:會計、旅遊、電子、科技、金融、空運及航運。

    豬屬於驛馬,出入香港的人士俱增,旅遊業興旺,航空及海運有新的突破。

    日常要注意健康,容易無精神,頭痛、眼目、風寒及呼吸傳染病、關節、婦科、心臟血壓。

    影視歌星容易出現爭拗風波。娛樂事業多煩氣,娛樂事業有新的突破及獎項。有年青藝人意外身亡。

    世界及香港,易有空中交通事故、海上交通事故、鐵路及高速公路汽車嚴重意外。

    天災人禍較多,火災、山林大火、爆炸、大霧、山洪、水災、地震、海嘯、強勁颱風、旱災,空氣污染嚴重,兩極氣溫溫差嚴重,易有不明氣體侵襲。

    世界有恐怖襲擊,宗教派系及政黨派系意見分歧,容易演變成流血衝突。

    小孩出生率創新高,在春天及冬天出生的小朋友,特別叻及聰明智慧。小朋友讀書宜在東南方位,對思考有幫助及能集中精神。

    食物及禽畜多煩氣。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