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莫淑儀其他文章

                             

 

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文•莫淑儀

     

    給你介紹一本好書:《生命的答案水知道》。它的作者是日本的江本勝博士(Dr. Masaru Emoto)。它在1994年初發表時飽受挫折,但現在卻已經成為百萬本世界暢銷作品,並翻譯成多國語言。  

 

    能從創刊時的低谷走到現時的暢銷高峰,當然是因為有真材實料呢。江本勝博士在書中給我們帶來了一些生命私答案、啟示,讓人蜂擁地為它廣泛相傳。

 

水知道什麼?

 

    江本勝博士等人對水的研究充滿熱忱,自1994年起,他們便以高速攝影技術來觀察水的結晶,研究它的變化。從原本的好奇,到後來卻在水中發現了人生的大啟示!

 

    他發現對水說出或就只在容器貼上「善良、感謝、神聖」等的美好訊息,還有對水播放悠揚的音樂,會讓水產生美麗絢爛的結晶。但若貼上「怨恨、痛苦、焦躁」等不良的訊息,或者對之播放充滿發洩式的負面聲響,則會出現離散醜陋的形狀。

 

(輯錄)

...................................................................................................................................................

    在玻璃瓶中注入水,將不同的話語打成字條貼在瓶身給水看。儘管語源不同,但不管看到哪種語言的「謝謝」,水總是呈現形狀整齊的美麗結晶。

 

              

 

               【Danke  (德文) 】  【Thank you  (英文) 】  【多謝  (中文) 】

  

文字方塊: 文字方塊:     訊息的好壞,直接反映在水的結晶之上。

 

 

 

 

 

 

  【聽到美好祝詞的水結晶】       【聽到“渾蛋”的水結晶】

 

這代表了什麼?

 

    江本勝博士的研究,告訴我們水是有記憶的,水的結晶也會受外在因素影響而改變,給它正面的訊息,結晶體便會變得美;給它負面的訊息呢,它便會變得散亂醜陋。透過水結晶照片,我們便可以親眼見到意識或語言等能量的轉化。

 

    水、陽光、空氣是生命的三大要素,水更佔地球表面75%的面積;人體裡則有70%是水,人只要失去體內50%的水分便無法生存。

 

    人是水造的!水不但會閱讀,還會聽音樂、記憶並傳遞訊息,無論文字、聲音、意念,都帶有訊息的能量,每天你在有意識或無意識之中所收到的訊息,都能直接影響體內細胞的結晶,從而讓身、心、靈產生變化。

 

我們可以利用水!

 

    外在環境的確不易控制,那麼內在環境又如何?

 

    你是否每天都在貶低自我,自怨自艾,向自己咒罵呢?那麼,你就正為你“創造你認定的未來”,“未來”就會是你每天所想、所說、所感地“發展”出來,因為這是你給自己體內細胞的訊息啊!

 

    要有一個幸福的未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每天為你自己輸入正面訊息,讓體內的水結晶變美麗絢爛!

 

    讓我們由水開始去掌握生命! (本篇完)  

 

 

江本勝博士簡介

    1943年生於日本橫濱市。畢業於橫濱市立大學文理學部國際關係論學科。1986年成立I.H.M株式會社,199210月,獲得奧本國際大學另類醫療學博士認定,並取得執照。在美國邂逅共鳴磁場分析器和共鳴磁場水微束水﹙microcluster water﹚,開始從極具創意的觀點深入研究水。現為I.H.M總合研究所所長、I.H.M株式會社董事、I.H.M國際波動之友會代表。

著作有《波動時代的序幕》《波動的人間學》《水的訊息》。
 

莫淑儀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