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譚雲龍師傅其他文章

                                                    文•譚雲龍 

命格顯示特首曾蔭權必然連任  

  

    最近之熱門話題是特首之禮賓府之風水佈局,使人聯想到特首為了要連任,刻意去佈一個好風水局才宣佈參選,因最近民望急挫,已跌破六十分,跌幅為上任以來新低。現先放下風水不提,首先請讀者們看一看特首曾蔭權有否連任之命運嗎?

   
到底特首之時辰有幾多人知,有人用子時去推算,其實時辰應為辰時也。

 

    特首之四柱為甲申、癸酉、甲辰、戊辰。從命局來看,酉金當令,年月申酉成半方局,時柱天干戊土透出,通根在地支之辰土,土金相生定為身弱看。

    讀者們也許以為天干印比喜神虛浮透干無根,怎會是貴為特首之命?請看分析,地支兩辰拱一申,天干有癸水高透,又月柱提綱酉金生天干癸水,癸水又能貼生甲木,須金局才生官殺而旺,可以剋木,但本局也成金水相涵,起了通關作用,現月上正印一透成為一貴當權群蔭攝服,得以成為月上真神得用,全局通關也。

    再看其大運一歲上運,到四十歲後行戊寅,己卯大運官運亨通,八四甲子年首任貿易署副署長之高職。入卯運為卯辰相害,卯酉相沖,所以在職有所受制,是非也較多。但一入庚辰大運,驟眼看為七殺制比,又天沖地刑入日柱,不作吉論。但要知道,庚運為跟命局運成甲戊庚天上三奇及殺印雙生,一入此運定當貴為特首無疑。丙戌流年為食神制殺不喜用,古語云:制殺太過反無權,所以民望有所下跌,理所當然。

   
今年丁亥又為特首選舉年,很多玄學界都不看好,因為丁亥為傷官必制官殺,又沖剋月上用神癸水正印,所以很多人都不作吉論,因用神受傷故也。雖謂大運重地支,流年重天干,但丁亥一柱定要先看其天干地支上下之組合,方可作出結論也。現天干之丁火合入地支之壬水成木,本年之丁亥實為木看不可作火去看,望各位讀者留心推論,切不可見火作火看,不可不察也。此法還須參看命局大運,現丁亥流年化為比劫幫身之大好流年,所以筆者推算特首曾蔭權定能當選連任。其用風水佈局只是錦上添花而已。

    從特首曾蔭權之命看,身體方面要多注意心臟血壓頭腦部之毛病,腸臟腹部有風寒之疾,還望特首多留心。此是後話也。
(本篇完)

 

譚雲龍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tamyunlung

譚雲龍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