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丁亥年水火沖年
 

 

  
   丁亥年屬水與火對沖的年份,開講有句說話「水火不相容」。即是說兩者在五行及性情上會各自不同,不可能兩者並肩一致同行,會各自分開不能互容。今年世界各地出現很多不平凡事,國家與國家之間多爭拗,地區與地區多煩氣口舌,領導人與領導人罵戰,公司與公司鬥爭,人與人多責罵。在現今先進社會裡,每個人為著生計都爭分奪秒,形成人與人之間互有磨擦爭拗在所難免。今年是非及官非訴訟特別多,律師、公訟公司生意滔滔。


    水火沖年一般人容易脾氣暴躁,頭腦思緒亂,家庭暴力俱增。香港平時每處鬧市都人頭湧湧,人群裡易互相碰撞,口角對罵自然大大提升。世界各地人多聚集地方容易爆發暴亂,如球場,演奏廣場及宗教慶祝活動等,適宜避開大批人聚集地方,以免發生意外。


    健康「火敗」容易精神欠佳,心緒不靈,頭腦唔清醒,胡思亂想,自尋煩惱及杞人憂天,容易頭痛,眼目、心臟血壓差,駕車人仕要小心留神駕駛。


    「水敗」容易泌尿系統出毛病,女性婦科,腳膝蓋關節,腰骨,也容易因地面濕滑而跣親。


    運程:今年因為出現水火兩極,「火」代表春至夏天,「水」代表秋至冬天。若然在上半年運程好的朋友,踏入下半年要多留意,運程轉反覆及欠佳。相反,上半年運程欠佳的朋友,踏入下半年運程漸入佳境,可以把握機會。


    世界各地天氣異常反覆,氣溫偏高但也偏低,種植易失收,會有嚴重水災、暴雨山洪、海嘯、冰山溶解、火山爆發、山林大火、嚴重火災、爆炸、大停電、電腦網絡固障等。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