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心相(4) ——

「披肝露膽,決為英傑」

「心相氣平,可卜孫榮兼子貴」

「才偏性拗,不遭大禍心奇窮」


【披肝露膽,決為英傑】


    披肝露膽,似乎是相對於前句:「垂首低言,定屬奸貪」而來的,若見人昂首挺胸,絕不會表現出垂首低語這種情況。在面相學上,這類人每多鼻樑挻眉粗直,眼神強而中正不偏,以正面視人,這表示他性格鮮明,做事光明磊落,江胡中人每多發現此類型的人物。


  所謂的江湖中人,除了有上述之特徵外,也可以從聲音方面得到一些訊息,他們的聲音都較粗豪,語氣則比較率直。



【心相氣平,可卜孫榮兼子貴】



  觀心相法,不重於外型得失,卻重視內在,尤其以氣息之深淺緩急,更可以反映出一個人的後運來。因此人若得平和之氣,聲音自然令人聽得舒服,至於說到孫榮子貴,又得兼看下停生得是否厚和朝,方得作準。


  但無論如何,一個人甚麼時候都是心平氣和的,健康長壽便不成問題,在一些修煉氣功或修行佛道者,氣息都同樣比一般人平和。



【才偏性拗,不遭大禍心奇窮】



  有些人的性格十分執拗,不通人情世務,時常在心裡想著發達,學了很多旁門左道。其鼻子多數會生得偏歪,眼神亦有偏斜或不清晰的情況,更甚者無如眼浮而睛突。如此之人,其心不正,就算一時間得到金錢,但其內心亦沒有甚麼道德可言,故其遲早亦會出事的。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