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通天記者其他文章

                                                          文•通天記者                          

玄圈八一八

收費風水程式可有市場?

 

    ▲又到與大家八一八的日子。執筆時外間正下著大雨,這幾天天氣亦很不穩定,致令慶回歸的跳傘表演亦要改期。希望改期後一切能順利舉行,以添節慶。記得七•一回歸大典時滂沱大雨,口痕友話正好用來洗清港英幾十年統治下的餘 孽。不知十年後的今天,又將如何?

 

    ▲這個月內,玄圈不斷流傳某術數大師入院的消息。通天記者其實知之甚久,亦知之甚詳,但其家人不願消息這麼快外洩,通天記者 是以三緘其口,但現在消息已廣泛流傳,並不斷流進通天記者耳中,基於記者的天職,不能不提了。請關心的術數愛好者不用擔心,大師情況已經穩定,並在不斷改善之中。

 

    ▲玄圈中最近又有位師傅擺婚宴,據聞到賀者眾。又有口痕友話嘞:十幾年前已飲過此師傅的結婚酒,當年還選了四柱相同〔即年、月、日、時的天干地支均相同〕的 日子請飲,誰不知過了不久又傳來該師傅已離婚的消息。又話希望今次是最後一次吧!唉!其實結婚時邊個想離婚哎,是以個個結婚都會選過好日子,但香港的離婚率仍然相當驚人。此所謂人算不如天算,且擇日只是輔助,婚姻之能否維繫還得看很多因素也。

 

    就正如上面提及的大師,一早已說自己今年有個大劫,很多身邊人,包括徒弟、學生、朋友 ,均聽他不只一次提及〔包括在下〕。現事情的確發生在最不利他八字的月份,已在他計算之中。但算得到又如何,人總要過活的,總不能在生命中把這段最不利他的時空抽走吧!希望一切壞運已過,大師能早日康復。

 

    ▲日前與圈外朋友吹水閒聊,談及今年年頭手機生產商Nokia與黃文超師傅合作推出免費應用程式「風水年鑑」,供手機用家下載,成為一時城市話題。朋友問通天記者推出類似程式可有市場。

 

    通天記者坦言,其實好些風水網站早幾年已有類似產品,但當然不夠此新產品細緻及不會將程式供網友免費下載了。此問題的關鍵是這類產品的開發費用不輕,且開發後收費供人下載的話,反應未必佳。若想反應好些,必要再花一大筆宣傳費才成,以商言商,並不化算。君不見各大網站的主要收入都是廣告而不是從瀏覽者的口袋中賺錢?手機生產商以此產品作為宣傳手段,打的當然是另一盤數了。單是賺了各大小傳媒的免費宣傳,已非常化算也!現在更加是免費的珠玉在前,收費的要開拓市場豈非難上加難!然乎?不然乎?

 

    ▲又及:上卷通天記者提及位於於旺角明顯是找人看過風水的店舖,經網友電郵提醒,該店名為「華人餐廳」,而不是「大華餐廳」,特此更正 ,並多謝網友提點。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