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心相(5) ——

「轉眼無情,兒孫累重」

「時談舊念,富貴期頤」


【轉眼無情,兒孫累重】


    人生在世,最重要的是甚麼,相信每一個人的答案都不盡相同,有些人最重要的是金錢和名利,事業和權力。有人卻會覺得親人才是最重要的。因此〔轉眼無情〕可以有兩個解釋方法。


    第一個是行為上的,第二個是形相上的。


    行為上的轉眼無情,是一個人做事的不近人情,功利主義,利用完人便會立刻一反常態,這類人的行為,將會影響到子女兒孫的身上去。


    所謂報應,可能未必每一佪人都相信,但這種自已作孽要子女來承擔的情況,卻是一種很常見的因果問題。


    另一種是來自面相學中的訊息,眼睛轉動間露出一種冷酷的神情,經常不經意地將視線置於斜方,這是一種心有歪念的神態,常人不可不防。另外眼眶下代表子女宮的所在,一個人常作歪念和行為偏差,眼睛常作斜視的話,亦會令這個部位出現皮肉枯乾和出現青黑或青筋之氣的現象,這時候他的子女便將受到影響了。



【時談舊念,富貴期頤】



    這裡是說一個常念舊的人,亦是一個有感情的人,其人富貴可期。若以面相來分析之,這類念舊的人,面相定然較為謙厚,圓中帶方,皮肉亦寬,說話時氣定神閒,兩眼黑白分明而且是黑多白少。有這樣的相,不單止是個顧念恩情的人,而且是個能夠開拓人生,有創造富貴能力的人,通常其發運會在眼運三十五歲後居多。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