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女性婚姻感情
 

 

  
    現在香港有很多女性依然是單身一族,是否同命理有關係呢?的而且確有部份肯定同命理有關係,但其餘同社會生活環境轉變,及她們個人的性格影響所致。


    在以往封建社會裡,一般家庭父母管教嚴勵,年輕少女大多數給父母阻止及不准太早拍拖談戀愛。但現在大部份父母已很開通,讓子女有自由選擇其婚姻及配偶。現在香港的女性學識水平頗高,還凌駕一般男性之上。她們有高學識工作及職位頗高,能舉足輕重,因職位高自然收入財富也豐厚,但身邊所結識的男仕,他們無論學歷職位及財富收入比自己遜色。就此緣故,感情婚姻一拖再拖,怎知已過了自己的適婚年齡,就自然難找意中人。在緊張裡的香港人,每日都把握時間在工作裡,分秒必爭,為求保住飯碗,每星期工作七天,每日把十多二十個小時都放在工作裡,怎可能有空餘時間去拍拖談戀愛呢?分分鍾陪亞媽及屋企人食餐飯聚首也少,青春黃金年歲全部放在工作狂裡,直至年齡漸長求伴侶也難吧。


    時下事業型女性,須有領導管理之才能,但性格硬朗及主觀挑剔,與伴侶拍拖難以互相關心及愛護對方。……

    香港越來越多未結婚女仕們。現在未婚男女比例,女性較多,未來女性更難找尋理想伴侶。

 

    其實每個人在命理中可以尋找自已的伴侶,在八字裡有稱之為「用神流年」及「忌神流年」,通常流年運程中會有六年用神年及六年忌神年,用神年會對運程及婚姻感情有幫助,可以留意及掌握,而忌神年運程及婚姻感情麻麻,倘若錯過把握,可再留意下一次用神年來臨去把握吧。(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