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宗教玄學服務費何價呢? 

  

 

 

    自從筆者的個人網站建立至今,一直不曾間斷地收到讀者朋友們的來信,他們大部份是玄學愛好者,或者是一些碰上靈異事情的迷惑人,千奇百怪形總總的。但不管怎樣,只要是筆者能力範圍內的事情,筆者都會盡量地回覆每一位讀者朋友的。

    當然,其中有不少讀者是希望能獲得筆者為他免費批命的。這些人大都會以自己命運如何不濟如何淒慘作為求救藉口的,可是筆者是不會作出回覆的。筆者並不是不相信他們命運不濟淒慘,也不是欠缺同情心。只是筆者的工作正是為別人算命,而每天的工作已叫我心力交瘁,無奈地為著生活只好硬挺吧!另外,也明白到在這世上身陷水深火熱境況的人何只千萬之多,就單憑筆者一人之力又怎能打救得盡呢?萬事有因才有果,也就一切隨緣吧!

    近日有一女讀者來信談及懷疑被神棍騙財,筆者覺得信中內容甚且啟發性,故在此原文刊出,希望各位讀者朋友一起分享之……。

 

吳師傅:
小妹非常感謝你的回覆,聽君一言小妹明白了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email protected]
Sent: Sunday, June 17, 2007 4:12 AM
Subject: 吳佩孚的回信

    您好,首先要多謝您的信任,您的問題其實也頗複雜,因為牽涉靈界的事情上(您提及差點被女鬼索命),所以屬於宗教上主觀的認同,不屬於現代科學的範籌.因此很難用上現實價值觀去釐定金錢的多與少.因為宗教信仰是無定價的.試問如何定公道呢.正如有些人信奉佛教,故此曾經捐獻過數以千萬計的金錢在佛教事業上,後來這些人在命途上遭逢種種的不幸,他們可否埋怨佛祖收了錢而不保祐他們呢.又或者控告寺廟中的僧侶謊稱佛在世間呢?問題答案明白不過吧.


    既然您相信這個相熟女師傳的建議為您做三場法事,其法事的過程及收費相信您是清楚明白的,既然您是自願花費買來宗教服務.過程只是一宗明買明賣的交易而己.從表面看不出有何欺詐成份.正如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釣的道理.那麼,可能只是事後並未能達到您主觀理想的要求吧.至於她進行法事的時候您並不在場,這樣您也不能怪誰的.因為您既然不信任她,您大可以要求監場.對方若然拒絕.您亦可以取消交易吧.讓本人講一句公道話,在很多宗教儀式裡面(包括佛/道/茅山/降頭術)確實是不宜當事人列席的.因為生怕陰神沖撞陽人(當然施法者例外),當然,您是有權利懷疑她收了錢而並沒有進行任何法事.但您要證明這點相信會是很難.您只可以怪她法力不高強幫不到忙.也只好怨自己命中註定破財擋災吧.筆者在這事情上並沒有偏袒同道之意.只是要告訴您一個事實,世上有那位醫生能保證可以醫好每一位病人呢.而世上有那位律師能保證每場官司包贏呢?筆者只知道很多人輸了官司同樣要付出價值不菲的律師費及堂費的.這個現實您縱使不認同也得接受呢.無謂多想怨天怨地好了.倒不如打從今天開始努力做人自求多福吧. 吳佩孚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lau
To: [email protected]
Sent: Saturday, June 16, 2007 10:53 PM
Subject: 有事請問?


吳師傅:
你好!小妺有一事想請教,不知閣下能否代解疑問呢?
事原今年年初,舊年年尾本人的一位相熟的師傅說我祖先在下面不安寧,及我的家運、本人的運氣(幾年前我曾被鬼攪過兩次,有一次差點被隻女鬼攪到連命都冇,我都黑?好多年呀!)個師傅見我咁樣,提議幫我做三場法事1.安撫祖先2.安撫幾隻無主3.我幫起家運及個人大運的
每?法事要做三年,價錢也不菲我畢生積蓄比曬她
但我感覺上家運和自己的運,仲衷過以前呀!去問師傅,但她口才了得我不夠她講,而我質疑她根本什麼都冇做過,只是騙金錢的,做法事話不雖要當事人在現場都得?
吳師傅如你幫人開運收費用幾錢呢?我可不可以告她詐騙呢?
有勞閣下代為解答
謝謝
!(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