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4)——

旺門Office(下篇)

    上次幫好友選擇了旺門Office 後,情況有一齊向好之感覺,而難題也象跨欄比賽一樣,逐欄跳躍而過,需然有點兒辛苦,但總算捱得過去。

    但過了兩個多星期後,好友又再來電,要求深圳分公司也想睇風水來趨吉避凶,我問曰,所因何事,為何要再借助風水之力而助之,好友便說,深圳的銷售部門之銷售人員,業積強差人意,而開發部也經常性人材流失,也追不上客戶的開發期限而導致生意流失,所以深圳Office 成了嚴重的負擔。

                                                               
                                                                                                    深圳Office 正面


    明白了前因後果之後,便相約某日動身而行,到達深圳Office 後,觀其來龍去脈便嘆聲道,深圳真與香港有別,深圳的地方寬而大,馬路之來去水口寬闊,車來車往,但可惜,單位所在之處,來水短,去水長,來水直過而無兜收,不合法則,收不了水聚不了財,難怪耕苦經管。

      
    〔左〕大馬路的來水方〔右〕大馬路的去水方
 

    再下盤定理氣為午山子向,七運樓,如在七運為隻星到向,尚可搶旺趨財之效,但現在為下元八運,財星上山到座,財敗之局,今回真的頭痛了,無計,唯有盡人事應天命矣。

    一進大門便發現一對二呎高的銅身風水大象,心內已有點奇怪,再進老闆的房間,便發現門收流年五黃之氣而坐三煞之位,而飲水機則動原局95位,而這位置剛好流年九紫所到而生旺五黃凶星,唉真係人黑好似樣樣整定,尤如有人在此趨凶避吉,每件事情都夾到正。


  
〔左〕Office 之明堂〔右〕Office 之靠山

    再觀其屋中之局勢,發現四株如人高度的鐵樹放在當運財星之處及將其窗及門閉上,財星受制而又納不到旺氣,而靠山背後露空而無靠,又逢兩座大廈之角沖成煞,難怪人材流失而不聚,真係損財傷了局,人財兩敗也,又一死局。

    我便問道,為何會有這樣佈局,好友回答,原來半年前,有一熱心朋友得知其生意上遇困,便出手相助,為其睇風水及趨吉避凶,所以有些佈局,我再次問曰,佈局後效果如何,回答是半年內,所有生意過門而不入,臨門一腳便散而不成事。

   知道原因後,便將之前佈局全部鏟去,重新擺位及化煞布局與趨吉避凶,今次淨用飛星而不用大卦,也可將事情擺平,希望在立春前能賺得幾多就幾多,因為明年戊子鼠年為三煞,五黃,歲破等大凶之煞到南方,而太歲則到北方,好友的單位正正就是南北向,真係避得初一時避不過十五了。

    所有事情完結後,約兩個多星期後再與好友茶聚得知,深圳 Office 已將部份倉存死貨賣去套現資金而解決目前的問題了,整公司又跳過一欄,真險。(本篇完)                                              
                                                                                                                                                  

陳萬成網址:www.fengshui-icon.uwants.com

陳萬成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