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心相(12) ——

「逢人稱知已,即深交究竟平常」


    這裡說得很好,的而且確有一些人,見到人便稱兄道弟的,甚至說是知已,甚麼早已仰慕等肉麻語句,但聽者聽在心裡,卻十分之受用,這種人在社會上真的比比皆是,通常他們都很快便能夠上位,但畢竟也要看看他本身的實力如何,才能夠判斷其真正成就有多高。


    這類人的面相,會有一些特點,就是面圓頭圓,兩眉高掛於額,這表示他是個心胸闊大,不計較眼前得失的人,而且外交手腕特別的好,做人又圓滑,故而把口像「朗過油」,而且上運較早。但若見其眼神浮露,或左閃右避,便不單沒有本事,還是個奸險小人,往往利用完人,便會補上一腳了。之前還哥前哥後,轉眼便叫你做契弟也一點不出奇。


    還有一點可以注意的是,其人的說話方式,是否有頭無尾,即一句說話頭段聲響,尾段聲弱。如是這類,亦屬於有始無終的人,一樣不可信任。


    總之,交友在於真心,但在功利社會下,試問又有幾人能不這樣子呢:所謂出於淤泥而不染,這反而是將來成就的一個因素。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