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林卓榮師傅其他文章

                                                     文•林卓榮   

 

奧運能順利進行嗎?

 

 

  
    近期,最時常看到的時事新聞必定是與奧運有關連,就讓我用風水角度看看北京奧運能否順利地完成。

 

    北京位於中國的東北部,該方的八運星為二黑病符星,而今年的流年飛星為四綠文昌星,為木剋土之象,會有較多的小型地震、颱風及腹部胃腸消化系統疾病問題。

 

    而奧運舉行的月份為新曆8月,該月該方位的流月飛星為五黃死符星,大大增加病毒、地震及颱風的機會及破壞能力,更極大機會造成人命傷亡及財物損失。

 

    至於香港舉行的馬術比賽,比賽場地位於沙田馬場一帶,為香港的東南方,八運星為七赤破軍星,而今年的流年飛星九紫喜慶星,為火剋金之象,治安雖無大問題,但需特別留意大型火災,而口舌及肺喉嚨呼吸系統疾病亦會大幅上升。

 

    雖然我亦希望中國能順利完成舉辦奧運,但依風水角度來看,似乎是相當困難了。(本篇完)

 

林卓榮網址 :  www.terenlam.com

林卓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