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洪宗玉師傅其他文章

                                               

 

 

卦占可否繼續發展感情    文•洪宗玉

       

   

  

     前兩天接到一位女顧客來電,她最近結識了一位男士(化名)陳生,問她與這位陳生是否適合發展感情?我便替她起了一支卦,卦名為: 山天大畜之天風姤

 

                 ˋ   寅      

 

                X   子空  申孫

 

             勾      X    戌  午父

 

             朱        辰   申孫           

 

            青   ˋ   

 

            才       O   子空  丑兄


    洪:那位陳先生現在事業上也不錯,雖然他算不上是大老板,但在社會地位都不錯,他是以口才來賺錢的,他現在還未有結婚的打算,還不斷地找多點異性來選擇。但在你來講,你對他是情有獨鍾,他對你不夠真心,而且你們時常吵架,我勸你都是死心吧!


    女:他是一間大公司的銷售部總經理,月薪都有十多萬元一個月。與他相識了幾個月,最初他對我熱烈追求,但到最近他對我非常冷淡,的而且確常常吵架,所以才會使我來占這支卦。現在聽到你解說之後,我也應該為自己打算一下!


    洪:這支卦是這樣的:

 

(一)應爻就是對方的心意落空亡,主不實,問情為虛假。


(二)申金子孫生子才財在五爻,皇帝之位,主社會地位不錯,如果子水不是空亡,而是填實,那他更有錢。


(三)子孫的質是生財,財主女人,代表他身邊所有女性。空亡,所以不想結婚。


(四)朱雀兄動主吵架不和。


(五)世持官主女方已對這位男士動了情,但應動出子孫來沖世爻,表示最後都會分手收場。


 在這刻我突然想起盧巧音的一首歌《好心分手》,歌詞是:「回頭望伴你走,從來未曾幸福過,赴過湯,蹈過火,沿途為何沒愛河,下半生,陪住你,懷疑快樂也不多,沒有心,別再拖,好心一早放開我。」


 我覺跟這個故事很貼切!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