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文•邵志榮    

大宇宙與微觀命學 

                                                                                                                             

    由四川的地震引發出全球華人及國外不同國籍的朋友的愛心和人性的同時激發,相信亦會令到一眾利慾薰心的人有所悟醒,最低限度亦會受到萬眾同心的感受、感應、感動。最令人欣慰的是,能見到中央政府在處理的整個流程的能力、智慧、真誠,所謂得民心,得天下之古訓。相比之下,對於西藏事件姓賴的某人,口上是佛號阿彌,心內是難以猜測,所謂相 映而自有分曉也,究竟他的佛是怎樣的呢?


 由地震的天災帶出了額外的問題。有客人問及,有讀者來電,均有感而發,問及天災與命運的關係如何。筆者也只能承認現實的真確存在,人的生命是一個個體的系統,家庭是一個個體 系統,社區也是一個個體系統,甚至國家、民族、四大洲、五大洋、地球、星際宇宙,都各自為一個個體系統,而正因為各個系統的能量、能力、影響力,均有不同,亦包括其中小系統依附著大的系統,故此,得失存亡,亦受到大系統的變化所影響,包括時間的系統一樣。當然,影響是包括好與壞的都會有,而人的生命理論,某程度上,相比之下,是屬於微觀的研究,更在社會、國家、地球和宇宙大系統之內,故而,各個系統的研究都有他的範圍和功能性,亦並無矛盾和抵觸之處,亦可以說是凡事均有例外的可能性 。亦正因為有例外的可能性,所以正面地面對命運,研究使用命學,這就不是宿命,這是認知與改進、提昇的行為學說。

 

    無論如何,大家可以有不同的觀點和看法。無論如何,亦請大家付予關心、愛心、善心,支持四川地震的受災同胞!用愛心驅除災劫!(本篇完)

 

 

〔不才見識淺薄,各位高明請賜教。電郵:[email protected]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