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一個多月前的《新玄機》,刊登了雷法培嚴正聲明 ,一個月前的《新玄機》,刊登了吳佩孚師傅《小丑作惡,師門不幸》的文章,結果惹來一些有心人在編者本人以「通天記者」筆名開設的網誌《通天記者玄圈八一八blog》的留言中留下很多惡意攻擊的文字,攻擊對象先是雷法培、吳佩孚、王耀璋,跟著是《新玄機》及「通天記者」。編者以情況已漸失控,人身攻擊的文字不斷,且牽涉太多「小圈子」的恩恩怨怨,故決定不再接受有關留言。結果對《新玄機》及「通天記者」惡意中傷的留言變本加厲,並惡言威脅《新玄機》要全部刪除雷師傅的聲明及吳佩孚師傅的文章。

 

    相信深入認識編者的人都會知道,編者由出道至今從來都不吃這一套的。過去如此,現在如此,將來也會如此。於是,編者在網誌上撰寫《黎宜銘先生 ,請你站出來回應!》一文,邀請黎宜銘先生出來回應。編者在文中說:「只要沒有污言穢語,只要不作人身攻擊,只要不東拉西扯,歡迎你(只有你)到這裡留言,歡迎你申辯,歡迎你告訴大家,你是無辜的,是被污衊的。這篇文章的留言版是專為你一人而設的。」

 

    跟著而來的,就是一連串在網上惡意中傷本刊的行動,有關人士並將有關電郵內容、網頁連結,並附有一檔案名稱是「法律界人仕」的word文件電郵來本刊。本刊已一一紀錄存檔,包括他們該篇電郵同時寄往的電郵地址在內。

 

    因《通天記者玄圈八一八blog》有關文章的留言已封,故編者決定留在本刊作官方回應。

 

    今次事件,《新玄機》是絕不退縮的。雷師傅的聲明,期滿後會否繼續刊登,決定權在雷師傅。雷師傅決定繼續的話,《新玄機》絕對不會拒絕。吳佩孚師傅《小丑作惡,師門不幸》的文章,吳師傅沒有正式通知編者刪除的話,只要網上仍有《新玄機》的話,文章仍然會繼續保留。

 

    此外,對今次事件,本刊將保留一切在法律上追究的權利。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