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林卓榮師傅其他文章

                                                     文•林卓榮   

 

特首府的風水陣捱不住了

 

  
   

    眾所周知,特首府一直是被中銀大廈這把大刀的煞氣沖剋住,但因特首府所在的位置是一個在管治上的極佳位置,若特首搬出特首府,便會像上任特首董先生一樣,無管治威信,施政頻頻失誤,亦得不民心,故其在未完成任期前已請辭。

 

    而現在的曾特首,明白貴為香港的第一領導人,必須住回原本風水極佳的特首府,而相信他亦知道特首府一直是被中銀大廈這把大刀的煞氣沖剋住,故其美其名說喜歡養錦鋰,實質是想以水池化解中銀大廈這把大刀的煞氣,因你可以見到水池是有意起在向著中銀大廈的方位。

 

    最初,這個風水陣是相當有效,曾特首的民望隨著香港經濟好轉而節節上升,施政亦順利。直至今年2008年便開始出現了很大變化,皆因其風水陣在毫不經意地被破壞,原因便是新政府合署的工程了。新政府合署工程在今年2008年2月開始進行,位置在中環的添馬鑑,該位置與中銀大廈的位置相對於特首府是連成一直線,因工程會產生風水學上最強的動土煞,這不單止會直接沖剋特首府,更會以十倍以上的威力大大放大中銀大廈這把大刀的煞氣。

 

    這麼強大的煞氣,不是單單一個魚池能抵擋,如曾特首還想安然地完成其任期,我想他需要想想辦法了,因這煞氣不但影響他的工作仕途,還會影響他的健康。希望他多多保重!(本篇完)

 

林卓榮網址 :  www.terenlam.com

林卓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