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賤賣田園,決生敗子」


    所謂賣盡田園的世家子弟,俗稱「敗家仔」,其相如何?


    大多數都生有一對「兜風耳」,耳薄而軟弱,耳頭低垂,反映出少年根基不好,欠缺良好的教養,多數自小被寵壞了。如果再雙目無神者,便更加可以肯定是個敗盡家產的人了。


    此外鼻上「山根」鼻樑對上,眉心對下處,也是看祖業的一個部位。山根太低,也是祖業失守之相,除非他沒有袓業,否則也會受劫而去。


    還有兩邊的頭角,是祖基風水旺弱的要位。是看人家山是否有福,如頭角不起,且有凹陷的話,是失去祖上照應之相。


    總之,耳不能反,山根不能斷,頭角不能平。此三者相加,便是看人會否賣田賣地之方法了。


    一個對父母產業毫不珍惜,隨便就賤賣以謀取利益的人,定然生一個敗家子,此可謂報應了。


    生敗家子的人面相,又是如何?原來也是和上述的敗家相一樣,耳鼻和頭三者都有所失陷。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