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7)——

財敗之謎( 下篇)

 

    (續上篇)上篇事主道出其經濟來源,原來子承父業,經營保凍產品出口生意,現公司在火炭區,聽完之後,便知原因所在了,因為在下多次到火炭區相宅已得知,整區已退氣,想旺都幾難, 剛好在下的風水班正要上實習課堂,這三仟多呎的寫字樓,正是一個活生生的個案, 於是擇日拉隊相宅。

                    

        相宅當日,一行拾數人,集合於火車站出口,已可觀整區於乾方來龍,龍行未止而水急瀉而走,運過而水走,聚財難矣。

                                                                               

    眾人到達目的地之公司門前時,驚訝地見到一支有如東海龍皇的定海神針那麼大支的風水柱,確實利害,入到室內,更甚利害,五花百門之風水物的道具多不勝數,真係見到都頭痕。開盤格之,更啼笑皆非笑,哭笑不得。大門所納之氣, 玄空飛星為 63,金木對戰而開破門,而玄空大卦則為下元卦,大卦下元卦運收水成煞水,錯收零正,財運破矣。

    難怪 Marketing連番出錯,接了大單,當生產完成出貨之時,訂單突然被取消,數貨櫃之產品立即成為倉品貨,資金難以週轉。相信上手的風水大師是想納七運當運之星,再用定海神針之風水柱趨之,但持盤之誤,導至收旺門變成收敗門,趨旺變成趨破,另玄空兩套理氣皆趨旺不成反趨凶。

    另老闆坐整公司最衰敗之位,真禍不單行,就算放幾多龍龜、蟾蜍、吸水大象等等之風水物品,都幫不了忙而無效。如此格局, 難怪事主經濟上有壓力,現唯有將所有風水道具收起,重新執位而佈局,納旺而坐,擇吉日而動之。
(本篇完)
                                                                                                                                                  

陳萬成網址:www.fengshui-icon.uwants.com

陳萬成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