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通天記者其他文章

                                                          文•通天記者                          

玄圈八一八: 

 

港台術數界又一抄襲懸案

 

 

    ▲若論最近香港玄圈最轟動消息,相信會是龔如心千億遺產爭奪官司有新發展,以及術數大師林國雄師父中風危殆的報導。

 

    前者,據聞雙方都會傳召風水師作證,相信其中爭論焦點,會在風水學上是否有立遺囑改運的實際操作。及後官司主角陳振聰的代表律師又透露,陳振聰與小甜甜已有數年親密關係。事情發展如何,萬眾矚目,但據通天記者估計,事情終會庭外和解收場,只是涉及的金額可能遠低於某君的期望。

    此外,通天記者有種看法,若果雙方都執著於有否風水遺囑這回事上,看來是走錯了方向,亦可能是有一方知道是甚麼一回事,卻故意將視線轉移到風水學上。與其說事情與風水有關,不如說與「法科」的關係深一點吧!當然,當一個盡信一個人,或在神志不清的情況下,或在絕望中以為看到生機時,任何愚蠢的行為也可以做得出來的。

    有口痕友謂,莫非某君謂請得某人的夫婿上身,使對方在猶猶豫豫下騙自己與某君發展親密關係與世俗禮教不悖也。是耶?非耶?相信只有當事人才知真相也!

 

    通天記者收到風,陳君方面已最少與一位師傅聯絡,邀請出任專家證人,並已將英文合約送出。至於有關的師傅有否簽署,合約細節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至於今次林師父中風危殆事件,通天記者作為林師父的學生,與林師父眾多徒弟及學生一樣,知之甚詳。但基於林師父的家人不願事件曝光,故通天記者一直未予披露。及至暢銷報章作出了報導,但又有不符事實之處,通天記者才在網誌中陳述情況。據悉,林師父現已可自行呼吸,並已轉往普通病房,只是仍未甦醒。

通天記者與林師父結緣,是始於二十年前的一次訪問。當時林師父由台灣返港再開展事業,可能投緣吧,師父叫通天記者免費上他的堂,通天記者對玄學的基本知識亦由此而來。及後創業,又得師父應允每月送出三個免費八字,由印刷版至網上版,長達十多年。因每月往訪師父一次,又有一些合作事宜,故對發生在他身邊的事情知之甚詳。

    無論如何,天佑吾師,相信這也是林師父眾多的徒弟、教過的學生,直接、間接認識的同業、朋友,甚或只在電視上見過他的人,也是如此祝願!

    中風這回事實在可怕。大嶼山寶蓮寺住持釋智慧法師早前中風,報載現已康復得不錯。(巧合地,通天記者十多年前也曾訪問過他。)至於通天記者透過林國雄師父認識,早年也曾訪問過的術數界老前輩李澤恩,也在幾個月前中了風,現在護理院休養。事情已過了一段時間,相信也不會帶來甚麼不便,故一拼在此透露。

    嘩!嘩!嘩!還有甚麼?沒有甚麼了,也不希望再有甚麼令人傷感的報導了!

    回過頭來,講吓一單由網上八回來的消息。話說香港某姓李的術數師傅, 出了一書後被台灣某術數界名宿(或其後人)所控告,結果全書要回收。

    嘩!香港術數界中姓李者大不乏人,且不少是鼎鼎大名且著作等身者,事情有可能很具震撼性。經拜托知情者再深入查探下,原來被抄襲者是台灣非常出名的術數名家曾子南,涉嫌抄襲者是今年已經七十多歲、現已退休但仍有一班學生跟隨的香港李姓師傅。該書是七年前在港由李姓師傅出版的。

    該書抄襲了甚麼?像真度如何?據聞曾子南師傅仙遊後,其後人已將其所有已出版的書籍在市面收回。涉及抄襲的書籍已回收,被人抄襲的書,市面又買不到,真相如何,外界烏啄啄。港台術數界又一懸案也!(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