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9)——

當運屋與破財屋 

  大廈之正向 

    於零柒年中,有一客戶來電要求相宅,這宅為嘉峰臺全新單位,在交談中得知,宅經已有堪輿大師相宅,但大師要求將兩房打通及廚房中的灶位與水位相調,工程大矣,宅主為此而煩, 唯有另找人相宅,想知確實是否應如此。在下得知問題後便道,囑宅主先不用擔心,到現場實地堪察再說吧。

    另問這大師何許人也? 宅主曰:劉睇字大師是也。啊,原來是劉大師,那就趣味性更濃矣,因這大師擅長宇宙立極,今回真係聞名不如見面了,看看實際效果如何了。

 

 

(左)大廈之來路 (右)大廈之去路


    相約吉日便到現場堪察相宅,整個屋邨,座落山腰之間,若為一陰宅之穴,空間尚何,但數屋邨在此,則壓迫感大矣,真為石屎森林,但若在高層某些單位,收得舊機場作明堂則作別論。


  

(左)單位之外局 (右)單位之明堂局

 

    於是開盤立向,若用劉大師之宇宙立極之法,單位果真納當運財星之局而兩房需要打通而納財局,財旺之宅而灶位及水位也應搬位了。但在下所用祗是普通持盤之法,持盤方法有別,理氣之局,當然不同。在下所斷,這單位為破財屋,錢財難聚,另巒頭外應祇利窮秀才及文官工務員而矣,但不需打通房間及搬遷水火位了,不變即可。

    宅主便問,哪局才對,在下便曰:在下之法應無問題,入住兩三個月後,便有實際結果,到時便知是當運財屋或是失運破財之宅了。 在下講解宅內趨吉避凶之法後便離去,數月後,再與宅主聯絡,看看情況如何。宅主回覆:所斷之事皆中,所用理氣之局準矣,果真如先生所斷。

    半年之後零捌年仲夏,單位所納之氣為碧綠瘋魔,女宅主會精神緊張,經常吵鬧,宅主今回有難矣。 宅主回覆曰:全中,的確難頂, 現急想搬了。   (本篇完)
                                                                                                                                                  

陳萬成網址:www.fengshui-icon.uwants.com

陳萬成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