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欲望過大的女人

 

 

    近日一位打扮貴氣的女士登門找筆者算命,剛坐下便隨即向筆者表明來意,說是曾經有相士贈言,謂她是一條剋夫命,故此特來請教筆者八字命理。原來她也是《新玄機網》的長期捧場客,所以也知道筆者略懂測字之道,在未報上八字之前,她便先寫下一個「佳」字,以占目前婚姻好壞。無奈地碰上「踢館」的事實,也只好打醒十二分精神去應戰吧!

 

    「太太,請問你丈夫生肖屬何呢?」筆者問。「我丈夫生肖屬雞。」她邊說著,邊在紙上寫下一個「雞」字。筆者一看「雞」字本身正寫從「鳥」字部,但她寫作「隹」部,而與她剛寫下之「佳」字乃相同之字形,細心一想,此「隹」字實乃「離」字的一半,占問婚姻即有半離之凶象,隨即對她說著:「你的婚姻現在並不如意,有半離之象,也許是正在分居階段之中吧!」從她面部表情變化之中,筆者看來已猜中答案了。她的現況實確如此,就讓我們再看看她的八字結構好了。

 

    乙 巳  
   戊 子  
日元   丙 申     10己丑   20庚寅   30辛卯  40壬辰
   壬 辰  50癸巳   60甲午   70乙未  80丙申

 

    此命丙火日元生於冬令子月,丙火斯時失令失勢,乙木「正印」於此也是「濕柴」,生不了火,所以此命出身不好,童年運家庭助力欠奉,要單靠自己發奮向上(用巳火祿星),用神木火無疑也。個性上表現剛強固執,理性分明,但難免現實了點。地支申子辰合「官局」,天干透「七殺」,原於身弱所以有少少駕馭不了「七殺」,所以一生婚姻上會較為動盪易變化。另外,丙火日元與壬水「七殺」乃太陽與大海之關係,本來可以互相輝映,相敬如賓,惟只嫌關係太清楚,從來不會糾纏不難捨之意,所以應愛則愛,不應愛之下則頭也不回地離開,從來不怕沒有更好的男人,是她人生至今的座右銘。然而她的過去亦真的有這份本事,令自己愈嫁愈好,前後離過三次婚,至今與第四任丈夫分居之中。也許是她的命中對丈夫期望過高的緣故吧!總覺得丈夫的成就未如理想,大運正逢壬辰,流年戊子,身邊太多有權有勢有財的男人出現了,這樣一個欲望太強的女人又怎會輕易滿足呢?下期再討論一下她的子女運吧!(待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