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郭向明師傅其他文章

                                                

 

納音桃花                                 文•郭向明    

   

  

    一位外國回流香港的女仕光顧批命,看上去這女子生得帶點醜陋,而且穿著也不大講究,但打開八字一看卻是桃花極旺的命格。我第一句便說,你命帶三爽桃花,婚後追求者仍多,而且多是有婦之夫。她直認說得不錯,而且很怕桃花劫,並巳厭倦了這種婚外情緣,今次前來主要是耍求賜教良策,因擔心這樣下去,她丈夫會因此而離她而去, 八字如下:


            
時  日  月  年 
坤造    壬 庚 壬 戊 
            午 午 戌 申
 


            77 67 57 47 37 27 17 7 
           甲 乙 丙 丁 戊 己 庚 辛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我說你的命格異性緣很重,但不會離婚,因官星合入且合實無損之故,加上飛天歸祿在年支,坐祿無損必有家。而且你先生也是一個顧家奉獻的好男人,只是你本人命格桃花過旺惹禍。她猛然醒悟似的點頭說對,我告訴她一個在家中化桃花的快速方法,我再說你雖則兩食當路,有點衣食,但始終偏印奪食,且命中無財,晚景難保。雖則育有一子,但也難成大器,你要緊記:養兒難防老,積銀可防飢,可保晚年之禍。命中桃花仍然不斷,因午火大運仍然官星化官。 


   
正是納音五行中的「水土生人犬馬鞭,路上逢君路上緣」。(本篇完)

 

 

郭向明網址:http://kwokyueming.pc86.com

 

郭向明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