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郭向明師傅其他文章

                                                

 

下馬問前程                                 文•郭向明    

   

 

  

    戊子年尾,一位熟客面臨困境,前來討教指點迷津。看他一臉倦容,無奈的表情,已感到他的人生面臨很大的考驗。這是一位實業家,內地剛開放已在珠海拱北開設卡啦OK及桑拿挖到第一桶金,多年前已轉行在汕頭廈門以及廣東沿海一帶開設了多間大型珠寶加工廠,在香港接單,國內加工,氣勢如洪,一時無倆。

    大概四年前,他奉上八字,看後我勸他提早鳴金收兵,早點將部份資金調回香港投資物業收租,以保後路。他卻舉棋不定,騎虎難下,以落至今日之田地。這就是命運的抉擇,不由你不信,且看八字如下:


            
時  日  月  年 
乾造    丁 乙 庚  
            丑 巳 戌
 


            73 63 53 43 33 23 13
           戊 丁 丙 乙 甲 癸 壬 辛
 
          
午 巳 辰 卯 寅 丑 子 亥  


   
天干食神合印化劫,官星化官向外生,人太自信,自以為是,且好勝不知輸,上劫下財幾多都無。乙運爭合官星助長外圍,訂單多到做不完, 但只是表面風光。卯木大運本來行祿元運是好的,但無奈乙祿在卯敗於寅。 到丙運更是傷官制官,又沖印星,必然官非訴訟,大敗收場。我重覆四年前對他的忠告,維持下去難有出路,現面臨世界金融風暴,又大陸勞工法法例制,他已作最壞打算。到現在我只可贈他十個字:順景時要淡然,逆景時要坦然。 (本篇完)

 

 

郭向明網址:http://kwokyueming.pc86.com

 

郭向明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