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趙敬賢師傅其他文章

                                       文•趙敬賢 (子曦)   

 

 

陳水水笑話人生……  

 

   

  台灣的政局風雲變幻,往往令人目瞪口呆,一下子經濟起飛,成為亞洲小龍。一下子黑金政治,又來個天翻地覆。然而最富傳奇的也要算當地民進黨的多位領導人——許信良,黃信介,施明德,呂秀蓮,甚至前台北市長謝長廷……等等。都是耳熟能詳的名字,評價卻極具爭議。

  然而這些人加起來,論傳奇性,爭議性,都遠不及這位前總統陳水水先生。從去年至今,水家一直被關注。多月以來,新聞之不斷,已達到了惹厭的地步。陳先生的出生日期也有好幾個版本。維基百科中找到陳的生辰是1950年10月12日,沒有生時。子曦個人推測是生於酉時。現年足齡五十有九。依此而論,八字如下:

        時        日        月        年
     乙     庚  丙  庚    
  酉  辰  戌  寅
    58 →   68 壬辰

  - 庚生於戌月,秋天之金為旺。乙庚合,寅戌拱午透丙。辰酉合。辰戌沖。局中合象頗多。
  - 此局而言,陳先生個性矛盾重重,脾氣反覆,多言剛急,剛愎自用,自我之強近於自私。自強而固執。深具攻擊特質,耐心卻不太足夠。屬於吝嗇貪婪的工作狂。
  - 多禮虛偽、慢熱拘泥,都是他獨特的為官態度。性格聰明暗藏,智高而不顯,不具仁心。

    這些性格特質,成造就一位無人不識的總統。儘管如此,陳生一生是非不絕,成為甚具爭議的人物。年輕時經歷大致如下,供大家參考研究。


  - 1950乙亥年在台南縣官田鄉出世。原本個名係「陳水遍」,申報戶口時用閩南話發音,人以為國音「陳水扁」。
  - 1969丙子年,19歲,戊子大運,畢業台南一中,考入國立台灣大學商學系,之後休學,後考入台灣大學法律系。
  - 1973癸丑年23歲,讀台灣大學期間,拿到農漁會獎學金,以第一名考獲中華民國律師資格,成全國最年輕律師。
  - 1974甲寅年,24歲,開始用律師身份執業,台灣大學法律系第一名畢業。
  - 1975乙卯年,25歲與吳淑珍結婚。家中大小事務悉數由太太作主。

    2008戊子年11月份,虛歲59,大運交入壬辰,壬水自坐水庫,被政府收監短時間。他用智的結果,令當局者對他有所忌憚。特偵部門無所施其技,只好乖乖放人。

   
2009己丑年,情況又如何
……


    大運壬水透出,他仍相信自己可以脫罪! 希望把李登輝、馬英九等人都拉下水。惜一辰把地支全動起來。月柱天剋地沖,田宅受損。大運如此,難以言吉。

    書云: "天戰猶自可,地戰急如火",如今天地俱成戰象,群劫爭財,精神錯亂,損譽及牢獄之災勢所難免。恐怕還有性命之憂
……(本篇完)    

 

趙敬賢網址:www.tsehei-utopia.com

趙敬賢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