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己丑年土強故天災特多        文•區晉豪   

   

  

    己丑五行全屬強土,土性質上代表穩重,但靈活性不足變通性弱,及感覺較緩慢似大笨象慢吞吞。今年世界各地及香港,在經濟發展上都會較為緩慢而行走,秋天前必定經歷迂迴曲折的路途,踏入秋天後慢慢有點起色及機會重臨。上半年每個人先以冷靜去思索,不宜盲目及存有冒險的心態,先求穩守或退卻一步,等待面前的生機,再向正確目標找尋而實行。

 

    現在因受全世界性的經濟到退,每個人都會有一同一感受,都是擔心目前與及未來的生活環境。無論是做生意的老板,或受薪打工仔,每個人的身家都大縮水,收入減少,平時有重大的投資者更加銀紙縮水,每個人腦海裡呈現混亂及擔心,對面前的一切事物都會看不通透。


   
己丑年在每人的八字命裡,都帶有天干己土及地支丑土,天干土性恪特質為慢也,地支土性格特質容易有刑沖為亂也,所以今年每個人運程,都容易步伐較慢而欲速不達。若然屬土而土旺的命人,稱之為朋劫爭財,即是說人及錢財上易出現有煩氣,所以今年在人際關係上會欠佳,易多爭拗磨擦,及在生意上易有拆夥現象,因別人連累不見錢及官訟控告特別多。


    土強,世界自然環境天災特別多,例如雪崩,強烈地震,火山爆發,海嘯,強烈暴風旋風,山洪水災嚴重,山林大火,氣溫偏差,海洋生物不適應氣候環境而自殺等。


   
土代表食物,飲食衛生要留意,容易集體食物中毒,容易有不合規格的食物及藥物,易有損害性及有毒的食物。


    常見病徵,女性婦科、腎、耳水不平衡,皮膚、牙痛、關節及跌傷。
(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