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欲望過大的女人(續篇)

 

 

    上期由於香港再次求得車公下簽這熱話,所以筆者也急於撰文湊湊熱鬧,故此<欲望過大的女人>續篇在今期刊出。

 

    記得首篇文章出街不久,有讀者發電郵告訴筆者,文中女主角的八字(年月日柱)竟然與影星劉嘉玲女士相同,筆者馬上翻查藝人檔案資料,發覺果真相同,原來兩位女士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只是網絡上並沒有提(劉嘉玲)的出生時辰罷。但是筆者回想他倆的命運人生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譬如子女這方面,他倆也是至今膝下猶虛未有一兒半女呢。

 

    八字結構如下: 乙巳年,戊子月,丙申日,壬辰時。

 

    依筆者認為這個八字子女星屬戊土,惟觀乎戊土坐於子水之上,也藏身於申金辰土之中。可惜因申子辰三合之故,子女星因而付諸流水。最低限度也是子女星(土氣)不穩之凶象。然而年支巳火也有戊土之氣在。可是此<食傷星>太早見矣。除非二十歲之前己決心去當媽媽,否則,也難逃選擇墮胎的命運(巳申一合,火土也化為腐水矣)。事實上這位太太在十幾歲己試過不只一次的人工流產。也許因為該柱大運己丑土氣(食傷)太重之原故吧。之後人生步入東方木運數十載(梟印奪食)之形勢下,生兒育女之願卻難實現了。

 

    不過,倘若從今她能修心養性,待夫從一而<忠>的話,看來今明兩年會如她所願當上媽媽的。因09己丑年食傷強勢合命。而2010庚寅年則沖開水局解去食傷星之困綁,即子女星逃出生天之兆也。(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