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國強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鄭國強  

粵港風水實錄之一一 九:

星河丹堤布袋收財局

 

                                                                                                                                                      

    記得本年新春期間,筆者在深圳廣播電台的天地人和節目中,曾作出2009年己丑牛年預測,說明本年是瘟疫年,容易發生全球性之傳染疾病,尤其本年農曆之三、六、九、十二月更為明顯,亦叫各位聽眾小心一切。言猶在耳,4月4日至5月4日(戊辰)上土下水庫,即見出事,09年立春日八字為:

     日元
丙 庚 丙 己

子 辰 寅 丑

     \/
    


    庚金日元生於(寅月)地支(寅、辰)暗拱(卯)木,日課身弱而論,喜土、金而忌水、木、火明矣!因此農曆三月(戊辰)上半月還算平安,奈何下半月辰土水庫洩身,辰辰犯自刑,世界性豬流感開始自墨西哥,各地醫學權威已發出危急警告,著令廣大民眾提高戒備,以防慢延全球。

    尤幸今次爆發疫情在外國地區,若果在中國境內首先出現,則各地街道之仕必然群起批評,這可能是中外有別吧!

   
提到今次疫情,筆者認為只屬小兒科的開始,其嚴重度應在下半年更甚,因為09年己丑,上土下金水也,而九、十二月更應小心疫情大暴特暴,另(病者)除了屬豬與雞外,牛朋友可能亦難獨善其身,注意瘋牛症呀!朋友,因為(丑)為牛也。 

    回說前數期本人寫過鄭氏宗親會會長鄭世進宗長新置居所,超過一千七百萬人民幣,很多香港朋友問筆者,有無吹水呀,這兩年金融風暴下深圳的樓盤不是下調很多嗎?其實金融風暴整體上對中國是有表面影響,但對某些環境好的樓盤,還是有上升空間的,就如深圳之重點豪宅及商業區,都是有錢人入貨的?象,所以樓價下滑,只是有一些舊樓及風暴欠佳的樓房。另外,剛於去年通車的深圳灣一帶新建樓宇,定會在今後兩、三年間漸漸提升價格,而己通過在2012年動工,2018年啟用的蓮塘新口岸,更會在七、八年內地產急升,因此,若要分一杯羹者,上車請早。

   
今期個案是劉先生夫婦,兩夫婦同是本人之忠實聽眾,長期聽收音本人所講述的家居風水節目,也懂得了一些陽宅三要門、主、灶之學問,兩口子越聽越驚,因為他們一家之門、主、灶都犯了多個大忌,如:門前對消防栓,屋內大門對小門,主人房背門及後有廁所,睡房外有天橋,廚房犯水火相沖,更在乾宮成火燒天門,爐灶放在(亥)字線上,更是女主人的生肖,經過多月來收聽下,嚇得兩夫妻提心吊膽,終於由太太打通本人電話,約筆者於翌日上門作風水檢查,及看看筆者有何妙法化解。當筆者到達劉宅,下盤研究,大部份如上述問題無差,惟卻還有一點最嚴重的問題是劉先生沒有說明的,就是他們想廚房大一點,所以打通廁所,變成一個雙倍大的廚房,而剛好自己的爐灶位上一層是人家的廁所,下一層亦是人家的廁所,因此之故,筆者斷定劉先生肺、頭常多病痛(火燒天門),劉太太則易犯婦科病及脾胃出事,亦見傷人丁現象。後經證實劉太太於2007年(丁亥)年懷有一胎,但不幸流產了。劉先生夫婦急忙問筆者有何善法處理。筆者只說了一個字即解決了以上各點問題——搬。

    因為劉宅之問題實在太多,坐向失元,門、主、灶之宮位落於弱處,了無生機,如何能旺丁呢,而且本人看出劉先生夫婦面相為富貴中人,當不至住於此等平凡居所,所以筆者直言:「你兩夫妻應住千萬豪宅才是,你們不與自己身家本配合居住環境,合該有此一劫,若長此下去,必然夫妻有生離死別之危機,惶論丁、財、貴、壽、富呢?」劉先生被妻子靜靜一拉,向筆者表示,其實今次請本人來,就是想讓筆者分析一下此屋吉凶,如真是風水有問題,大可搬走,因為他們剛剛訂了一間過千萬豪宅,就怕又犯風水毛病,能否立刻和他們一起到那豪宅作風水決定,既然順道多一單生意上門,筆者自然樂於接受此行。

 

   

(左)劉宅前方明堂水聚成布袋招財狀,主大富。(右)劉宅右手白虎生兩峰及見峨眉山形,主女貴。


   
經過半小時之車程,途經深圳梅林關口前,筆者遙指左手方之兩個相連園金山說,此處之單位若能收到此雙金星體入宅,定能大旺財運及出身材豐滿之貴妃,劉先生一聽,立即表示他們新買的樓盤就在右方之星河丹堤,不知是否有用。當下筆者首先與劉先生夫婦到售樓處觀看模型效果圖,並指出E2棟為全星河丹堤最好風水之樓,因此,此棟為龍虎相讓之局,更應以14至16樓的層數為最理想,劉先生表示自己所下之訂是八樓之單位,幸好該樓盤之接待員曾經做過其他樓盤,與筆者有接觸及認識,說明還有14樓之相同單位,因有客人口頭訂下而過期不到,所以可以和經理商量,給劉先生更改合同及多給折扣,劉先生夫婦喜出望外,一來買高一點,二來更節省數萬元金額,非常感激筆者,及說明多加本人潤金。此屋風水格局如下:

   
一、大局坐南向北,前面明堂水聚天心,湖面波平如鏡,湖形更象一個布袋一樣,將整個湖之水袋住,就如香港之布袋澳一樣,主聚大富之兆。

   
二、正前遠方見一倒地橫木星,成一字文字案,利宅中人之文書事。

   
三、左青龍方見又園金星包拱,園庫方庫,代表保險櫃,見之能蓄大財,雙園峰更象女性之雙乳峰,正收者能出身材豐滿之貴妃。

   
四、左白虎方生峰再拋出一娥眉星體,書云:「娥眉星現,主出宮妃,大利女貴及權力。」


  

(左)入戶花園內之玄武方藏風聚氣。(右)劉宅左青龍方雙金星園倉方庫,大利財運,若收正向,必出身材豐滿之女貴人。

 

    五、入戶花園見玄武方整個樓盤之園林景色,藏風聚氣,為我所用。

   
六、本棟樓宇為星河丹堤樓盤之來龍正受,左龍與右虎相讓,前方之水庫為龍口水,此宅之風水稱得上是該區的樓王之王也。

 

劉宅之遠方來龍。

 

    至此時,劉先生己辦受一切買房手續,開其寶馬房車請筆者吃鮑、參、翅、肚之富貴大餐了,請請!(本篇完)


   

鄭國強網頁:http://www.chengkwokkeung.com.hk

鄭國強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