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17)——

損丁離婚屋   

 

屋苑正面

 

    有一居者有其屋的屋苑於九十年代中期建成,位於上水石湖墟旁,交通也極為方便,但整屋園之設計有其獨特之處,整局每座大廈皆背對而座,相信整屋苑難得和睦相處而和諧矣。另每戶單位的入口,也成三角型的計設,火咀成煞矣,宅中之人不吉矣,病痛特別多了,而屋苑中有數座大廈的高層單位,能收到天平山及梧桐河一帶之堂局,實屬不錯,有利於財運及宅運

   
今次相宅之單位,宅主一家遷於此單位後,便丁財兩敗,錢財之收入不足及宅中之人病痛甚多,夫婦不和,家道中落。

 

宅中明堂

 

    在下相宅之時,宅主皆未道出任何事情,直至在下論其巒頭外局及宅中單位之設計與其的擺設影響後,才壹壹道出,再下盤格之斷其理氣之影響,門納 84 丁星到門而受尅,不利人丁,易損小口,離婚之宅矣。

   
另門前面對一牆,收氣陰陽各半,陰陽成煞了,宅中之人,一刀之刼難逃矣。宅主即時回應:我丈夫剛做完眼部的手術,再看宅中明堂之局,由於單位為低層而未收能到天平山及梧桐河一帶之堂局。更差的是,堂前雜亂兼沖射及大樹閉之,明堂開揚納氣之局更難言矣。理氣所納為 38,當旺財星受制矣,巒頭理氣皆不吉,宅中之人煩透了。

   
另廳中有一鋼琴,在下斷言,常練琴者,左肩必傷。宅主出奇地問道:何解會知道?為何是左肩?有何化解之法?在下答回:宅內巒頭所致,遷位即可,立竿見影。

   
已知宅中之事及其巒頭及理氣的影響,便擇良辰吉日,重新改床立灶,大搬位來趨吉避凶了。直至在下寫這文章之前,問及現有宅中近況時,回覆是已有向好之改善。另宅主本為全職相夫教子,現有友人介紹給其新的工作,祗等丈夫同意即可,果真好的開始。

大廈之外局

 

(本篇完)
                                                                                                                                                  

陳萬成網址:www.fengshui-icon.uwants.com

陳萬成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