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龍玄學會

觀龍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觀龍   

從風水角度去看國慶及預測將來運勢

 

天安門藍天白雲   天公做美好吉兆 

     2009己丑年101日初晨;中國北京首都『天空睛朗,陽光普照,能見度良好』,看到國慶閱兵能在這樣的天氣下舉行,每個中人臉上都露出會心的笑容,真是『天公做美』,是一種『吉祥好兆頭』,對將來中國政冶更富強和經濟更加興盛有極大的鼓舞作用。 

三軍列陣耀揚威   保家衛國靠軍備 

    北京首都舉行建國六十年;『甲子國慶』的盛大海、陸、空三軍檢閱儀式,其中有十四隊陸軍陡步方隊,三十個海陸空三軍裝備方隊,十二個空中方隊及天安門前大電視銀幕所見的海軍等接受大閱兵,其三軍列陣,鐵甲生輝,有氣壯山河,揚耀國體。全部的軍備都是自己研究及製造,証明中國軍隊實力將接近世界先進水準。

 

  

(左)鐵甲雄師海陸空三軍裝備方隊(两旁數十萬人夾道歡迎)(右)在藍天白雲(天氣吉祥之兆)下大型預警機作為領機

 

 

舉國歡騰賀國慶  歌頌祖國上雲霄

    隨後由六十輛彩色花車組成的三十六個遊行方陣,六節行進式文藝表演,由十萬個各界群眾代表,依次序通過天安門前中心區,廣場上有八萬多名青少年;展現出二十七幅背景圖案,六萬隻和平鴿放飛藍天,彩色氣球騰空而起,少年兒童湧向金水橋,向國家領導人致意,『建國甲子:舉國歡騰,太平盛世,國泰民安』的吉徵兆頭,在全場齊唱《歌唱祖國》的進入高潮中,整個閱兵和民眾遊行活動便順利結束。 

黄道吉應現佳景  寓意國富民又強

    上午有中國三軍武裝力量,鉄甲雄獅氣勢磅礡,顯現軍備跨步邁進現代化。晚上首都舉行盛大聯歡晚會,『光立方』煙花照亮京城,無論在天安門參加者;或在電視螢幕前看轉播國慶的觀眾,都覺得太震撼了,實在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祖國的熱愛。此種萬眾矚目,生生不息和欣欣向榮的景象,必須耍配合『好時間』才能發輝更有效的作用,恰巧今年『建國六十花甲』週年國慶紀念是『最佳的吉日』。

藍天白日下安塞腰鼓表演《歡樂道情》歡天喜地經過天安門前

 

  

璀璨煙花在天安門廣場上空綻放形成舉國歡騰之吉象 

建國六十年   花甲好時年 

    中國古代沿用十天干和十二地支的方法去紀錄年份,天干(甲、乙、丙、丁、戊、己……)和地支(子、醜、寅、卯……)的名號錯綜參互,由干支的互相配合,組合而成六十年為一循環,即從1949己丑年至2009己丑年剛巧一周為六十年的大轉,利用此時『黃道吉日應佳景』;更為有效果來『壯大國威、抓好經濟』,加倍展示中國強大的一面,將政冶權力和經濟中心都集中在中央政府。來實行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保持中國、港澳繁榮穩定發展。 

八白艮龍入京城  旺龍動地出人傑

    今年是下元八運(由2004起至2023年),在此二十年內是艮(東北)八白土運行大運,因北京首都來龍是從燕京山脈和大興安嶺龍脈,雙龍入氣而結穴在紫禁城,『大興安嶺』龍脈是在北京首都之東北方而來,正好是八卦之艮八(東北方),下元八運現還有十四年行大運,『建國花甲』在天安門廣場進行三軍檢閱,數十萬人氣沖動,齊滙集來振興北京地靈風水,易曰:『吉凶悔吝生乎於動』,即動在生旺行運之方;中國國運都能得福蔭,立刻可以提高人民生活水準,增強平民學術教育,國民有發奮圖強向上心,建設美好家園,政府依法冶國,科技興家和提高軍事現代化才能保衛國家。在今後十四年期間中國的發展;會比以前『下元七運  1984年—2003年』之二十年的經濟發展及國家政冶實力會更上一層樓。

  

(左)三十五週年國慶在1984(花甲)甲子年鄧小平三軍檢閱  (右)建國六十(花甲)國慶由胡錦濤同志在天安門前三軍大閱兵

六十花甲為轉運   甲子為首旺為先

    中國古代以干支紀年,由甲子至癸亥止,一周為六十年,『又名六十花甲』,而甲子年為六十年之首,力量最大。鄧小平同志在『1984甲子年首運』,亦是中國成立三十五週年,『甲子年國慶』在天安門三軍大檢閱,當時以陸軍為主體,海、空軍輔助,軍威震動北京首都風水地靈,地靈動必帶動人材滙聚,所謂:『地靈人傑』,亦能促進下元六十年的國家運勢。尤其最特出是在下元七運(1984起至2003年止)時,這二十年內中國政冶決策人才能夠滙集在中央,使鄧小平同志來領導推行改革開放政策,確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發展市場經濟,實行創業興國。

    由此可見,『1984甲子年』的國慶,帶旺中國人用短短二十多年時間去創造工廠事業,成為貿易和世界工廠,是經濟發展史上的一大奇蹟,能夠儕身世界G20的經濟強國之一。 

國慶山河氣概勢   預祝明天會更好

    而今次『六十花甲國慶』煙花晚會,放出大型六十『賀壽』煙花會演,『光立方』的火樹銀花照耀京城,雄壯歌曲音樂和市民的喜氣洋洋歡樂聲,在天安門廣場內人民對國慶氣氛熾熱沖上雲霄,是一個美好喜悅向上的『吉祥徵兆』,人民由此可以展望中國明天再更好。

    『中國加油,中國人更要加油!』。 (本篇完)        

 

觀龍網址:www.koonlung-fengshui.com.hk

觀龍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