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到底一個「多才吝教」者,其面相會是如何的呢?


    (續上卷)「多才吝教」這類人首先會有幾個特徵,就是細眉細眼了。比如眉,其人每多短眉促眉,再者眉疏眉落,表示此人之感情淡薄,自私。這又代表他雖然學東西很快,但是太計算得失,以致學得一半而已,多才藝但不會有一樣是最強項。


    另外眼睛不單止細小,還會微帶三角,即眼角下垂,上眼臉尖吊,面圍肉削,面皮薄表示其人現實而機心又重,輕易不會把利益分享出來。

    至於「見過隱規」者,其相特徵,會是眼藏神,視線正直,眉眼自然。眉眼可能沒有特別的特徵,但咀巴便會現四方型,咀夠厚,面圍較闊,面上城廓有肉,法令深細而長圍口,如此必能深藏一把道德之尺,不讓自己輕易犯錯。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