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隨筆-- 

 

 

嬰靈作祟

 

 

    筆者因為屬於道教法師身份的原故,所以日常工作上都會接觸到一些靈異事件。求助人士包括任何年齡層的男女,當中亦不乏高學識專業人士。求助個案中則以撞邪鬼上身為主,其次則屬於中降頭蠱毒等邪術解救法事。每當筆者碰上這類靈異個案都會特別小心,事先必需要參詳一下當事人八字的格局運勢才作後著功夫,因為生怕碰著一些精神病患者疑心生暗鬼的情況,故此經過八字鑑定就能確定當事人是否精神失常呢。

   
近日有一少婦向筆者求助,話說自今年起常常夜生惡夢,夢中有一血淋淋的嬰兒向其哭叫。筆者聽後便詢其有否曾經小產墮胎之事情發生。當時她的丈夫也在旁邊,少婦亦即時否認曾有此種事情發生過。

 

    筆者跟著開了她的命盤一看,八字結構為:辛酉年,戊戌月,甲子日,庚午時。命造甲木日元秋生財官俱旺,09己丑年在庚子運中,太歲己丑天合地合日柱甲子,其年春天成婚合乎命理。而地支與原局會成丑戌相刑,刑開子女星墓庫戌支(子息星)不安寧之象己呈。但她既然未曾有小孩又何來有小鬼呢?

 

    筆者再細看之下,終於察覺到一些可疑兆象:(一)原命官殺混雜,而且偏夫七殺坐桃花沖進夫宮。(二)大運庚子正是七殺抬頭坐夫宮子支。(三)08戊子年剛巧引動原命子午之沖,午火子息星死敗。(墮胎小產最有可能在這年發生)

 

    筆者心想會否眼前少婦之前曾為別的男人打胎呢。礙於丈夫在旁不便說明吧。眼下形勢亦不可能引證到什麼的,筆者也就只好以一些平安寧神符打發他們了事。殊不知當晚少婦竟然致電筆者並把實情說出。原來她結婚前已有一要好男友,奈何男方事業無成經濟拮据,所以才接受現在丈夫的追求(一腳踏兩船),8戊子年更懷有前男友的小孩(庚午七殺帶的小孩)。惟經過深思抉擇之下,決心打掉小孩下嫁於現任丈夫。至此小鬼從何而來才真相大白。既然有前因才有今天的惡果。最後筆者唯有為她把身上的無辜嬰孩超渡於往生之道。讀者們或許對於嬰靈之說未必理解,讓筆者從宗教角度去為大家解釋一下吧! 

   
<人>有三魂七魄;<鬼>具一魂半魄。而枉死橫夭之靈則半魄不全,只剩下一縷孤魂。飄盪流連於虛空,不能超生了死輪迴六道。然而胎死腹中之靈,我們稱之為<嬰靈>,此等<嬰靈>因生前仍居母體,未曾呼吸過一口世間陽氣,而且多數人形不全便枉然死去。其怨氣仇恨是十分之深重。此靈體亦只有一縷孤魂所寄。由於無名無姓人身不全,等同身墮餓鬼之獄,受不了人間煙火祭祀,晨昏終日受著饑寒交迫,孤寂無助之苦痛,亦會加深其怨氣,最終仇恨會加諸在世父母親人身上。故此便會發生<嬰靈>作惡之事,若然不及早把<嬰靈>超渡領去輪迴的話,只會連累父母命途運程,婚姻不順,身體多殃。更會因<嬰靈>本身的妒嫉而禍及在生之兄弟姊妹。

    倘若經過道法之妙力,能化解<嬰靈>之孽障怨仇,也是一種大功德。<嬰靈>本身固然能藉此超脫往生,連帶在世的父母親人也可減孽增福,運氣迴轉。

   
希望讀者朋友不要怪筆者神化兼迷信,因為這個世上確實存在著很多不可思議的邪事,不到你不信。(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