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2010庚寅虎年新開始                            文•區晉豪   

   

    虎「寅」在每年首月,屬於開始。每年立春後稱之為寅月,寅月為首即開始,丑月為末即終結。

    寅五行內藏木火土,性情代表保守、正直、念舊、重感情、責任心重,想象力豐富,記憶力強,富有創造天份,善於理財,處事認真。

    一年之計在於春,每個人在春天開始都有不同的理想,都是希望前面的路比往年有進步,一年好過一年,所以虎「寅年」是會有一個好開始,及預備或準備未來新的計劃。其實這些理念絕對是正確,在過去兩年全球經濟衰退中,工商貿易出口陷入低潮,現正稍喘定下來,現最好為未來去鋪路,藉此找尋一個合適機會,先穩定下來再慢慢向前進取。

    「寅」屬驛馬,驛馬代表走動及出外,即是說未來一年也需四出奔跑走動艱辛的意思,若是懶洋洋就會一無是處。是意味著積極四出找尋及碰碰機會,不能坐以待斃,也代表未來變動特別多,汰弱留強或重新佈署之象。過往至今捱不住的生意就會結業,或再從頭開始過。失業多時者現正準備就緒,去找尋合適的新工作,或有些打工仔想創業做個小老板,所以新的一年充滿希望。

    「寅」代表貪念,在新的一年投機冒險要小心,恐防任何投資過高過熱會有下滑現象,但也有人有越搏越興奮的心態,若要避免挫折,要以理性去參與。

    「寅」代表文昌,求學的朋友成績會有進步,因木火通明今年利讀書及研究。在春夏出生者,會很聰明伶俐及記性特別好,相貌額高帶飽滿是未來的楝樑。今年木型人,相格高大斯文,額高眼有神氣者運氣比較好,應該努力去掌握機會吧。 (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